你们好!
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全体老师,向全校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各位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健康幸福的长大,每一个家庭都会充满欢声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好孩子,更是老师、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也是这个社会以后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希望同学们:乐学、尚美、合作、创造。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科学、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友谊、珍惜学习与发展的机会。关心社会、关心环境、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礼貌待人;明辨是非、辨别美丑、为人正直。做一个理想远大、品学兼优、爱护家人同学的社会好孩子。
最后,祝全体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祝辅导员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