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九班的周宇珊,今年十岁,是一位勤奋好学、活泼可爱的阳光女孩。我热情,我开朗,我乐于助人,这让我和老师、同学们的关系十分融洽。
我爱好广泛,喜欢阅读、美术、音乐、体育等。我特别注重劳逸结合,每当学习疲劳的时候,我总会停下来放歌一曲,或拿起水彩笔画一画,或者干脆出去运动运动,活动一下筋骨,这让我马上又精神百倍,充满活力。
虽然我的普通话讲得不是最好,但是我自信,我胆大,敢说话,台下再多的人我也不怕。海伦?凯勒是我深深敬佩的人。她是19世纪美国著名的教育家。在她19个月大的时候,被猩红热引发的高烧夺去了视力和听力,也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坚强的海伦?凯勒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从而学会了读书和说话,成为一位知识渊博的人。海伦?凯勒一生中完成了14部著作,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业,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尊敬。
海伦?凯勒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舞着我,让我有幸参加这次“金话筒”演讲比赛。我会用我的努力博得大家对我的肯定,用我的自信取得优异的成绩。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请以热烈的掌声为我加油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希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