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溺水学生承诺书简写预防溺水承诺书
1、我已经晓学校开展的防溺水专项教育,已清楚辖区内河流水文特征及危险性,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我一定选择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让孩子切实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2、我一定做好预防溺水的家庭教育。坚持每天安全提醒教育,经常教育孩子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上下学途中、节假日不到江(河)、水库、池塘、建筑取土形成的水坑等地戏水玩耍。
3、我一定尽到监护责任:在孩子上学、放学途中,双休日、节假日这些时段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监护工作,尽到监护人责任,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4、我一定加强与学校联系,高度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及时掌握孩子的活动去向,消除安全隐患。
本承诺书一式二份,学校存一份,监护人存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