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xx。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和自豪,因为这学期我就要竞选副班长了!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副班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副班长。假如我是副班长我一定会管好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班上出一份力,帮助学习差的同学,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争当老师的小助手。假如我没有竞选上副班长,我也不会灰心,这证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没有改正,代表能力不够,经验不够,大家还不能相信我,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把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其曾说过:”
最后,还是希望同学们支持我,相信我,投上这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