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演讲稿四年级
我叫王国权,这个名字是我父亲取的。我父亲是一个农民,在他的意识形态当中,一个人只有拥有权力,当官才能过更好的生活。他不希望我跟他一样在农村务农,做一辈子的穷人。他希望我可以当官,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于是从小他就要求我努力读书考大学,然后离开农村。正因为我有这个名字,所以我从小上进心很强,非常努力地读书。虽然今天我没有当官,但我喜欢掌控我自己的人生,我有梦想,我有强烈的成功欲望。这让我走上了演讲这条道路,并且一路狂奔,直到今天。感谢我的父亲,寄予我这样的期望,让我拥有了今天的成功。
当然这只是开始,我会更加努力去实现我更大的梦想,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他的梦想。
我叫王国权,如果记不住请倒过来叫全国王。
大家好!我叫张亮,今年10岁,在江苏省高邮市北海小学四(1)班读书。我个子不高,长得也不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大眼睛。
我喜欢音乐,爱好画画,唱歌 .特别喜欢拉二胡。只要有我认识的曲子,都会拉。大人们夸我还真有点音乐细胞呢。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优点是在家里认真预习、复习功课。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认真完成。数学还用草稿纸再重新验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绩还行。
我的缺点是上课不敢大胆发言,考试时不仔细。就拿语文第二单元考试来说吧,我有些会写的词都写错了,作文还写走了题呢。所以那次考得实在不理想。我已经在努力改掉这些缺点了,争取做个更好的学生。
哈哈!这就是我。听了介绍你该对我有些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