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我是四年级4班的xx,今天,我代表四年级全体同学向您们说声:您辛苦了!
我认为学习没什么决窍,要做到勤动手,勤动口,勤动脑。所以我平时除了上课认真听讲,大胆发言外,也按时认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且还坚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另外,还坚持每天看课外书,并大声读出来,只有经常不断的学习,你才能知道的更多,知道的越多,你就越有动力。
我觉得:学习固然重要,但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更重要!快乐美好的生活是源于我们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所以,我除了学习外,也带头做好班里的公共卫生。试想:如果我们上课的教室每天都是垃圾遍地,桌椅横七竖八,黑板画的一堨糊涂,我们又怎么能够静下心来好好的学习呢?所以除此之外,我还认真做好自己的个人卫生,比如:勤动手,勤剪指甲,勤洗澡,经常抽空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去投入学习!
另外,我认为:我们一要有集体荣誉感,做为一个集体,我们好比一个大家庭。那么,不是你一个人做好了,就一切都不顾了。我们一定要互相帮助,学习好的帮助学习不好的,做到一帮一,或者一个带动几个相对差一些的学生。做到互敬互爱,共同进步!在这方面,身为班长的我,也是在尽我最大的努力给所有的同学们做好表率!比如:轮到我值曰的时候,我每次都会提前到校,带头把卫生做好,把纪律管好。然后,在课后也会帮助一些学习较差的同学,主动给他们解答一些难题。
最后,希望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园,为东湖路学校争光!为我们的父母争光!!为老师争光!争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做一个将来对国家有用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