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年级毕业生——叶文静。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即将毕业,这一次的毕业典礼,我们大家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也许是最后一次欢聚在校园中。
再见了,敬爱的母校!您可知道我是多么的不舍得你吗?这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哪处地方没有我的脚印呢?操场、跑道、草地、各个活动教室……敬爱的母校,我在您的怀抱里,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懵懵懂懂的我们在这个校园里变成了懂得人情世故的孩子,变成了懂得分辨是非黑白的孩子。六年以来,您有恩于我,我坚信我们未来的成功是对您最好的回报!再见了,我敬爱的母校!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们!是您教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记得,在五年级第二学期的时候,我迈入了青春期。在那段时间,我从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变成了叛逆的坏学生。是您,是您从未放弃我,您一直苦口婆心的叫我远离校园中的“风云人物”;是您,是您从未忘记我,您一直想让我积极参与班级的活动,融入好学生的朋友圈里;是您,是您教会了我许多道理,您对我说了许许多多的话,我记得非常清楚:“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些话语时时刻刻萦绕在我的心中!那时候的我就像在悬崖边上,随时有可能掉下去!是这位老师一直拉着我,一直教我如何爬上陆地,一直教如何远离危险,一直把我推回安全地带好好学习。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杨老师。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把彼此最珍贵的一份情感播进心田,那份情感就是友谊。在一天又一天的朝夕相处中,我们马上就要分道扬镳。只要我一想到毕业或许是永远分离,永远再也碰不到对方,便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尽管大家心中都有万分不舍,可是这又能怎样呢?在这六年中,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美好时光,转瞬消逝;但是六年的美好情谊,永远常在!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
往事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盒里的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啊!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即将告别无忧无虑的童年,告别多姿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我们即将进入初中,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到别的校园中学习,去迎接未来美好的日子!老师们,“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用心良苦,将永远印在我们的脑海;同学们,请记住我们一起玩耍的每一个游戏,每一次灿烂的笑容,让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