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下大街小学20xx届毕业典礼。我谨代表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小学童年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书。六年的时光,二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回首朝夕相处的日子,多少精彩的片段还镌刻在我们的脑海。明亮宽敞的教室,留下你们多少欢笑,记下你们多少次拼搏的身影,又铭刻了你们多少豪迈的誓言。六年啊我们朝夕相处,课堂上是师生,课下是朋友,彼此之间建立了胜似亲人的师生情。蓦然回首,那已经过去的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昨天,每一位老师都不曾忘记:在鲜艳的国旗下,你们第一次戴上红领巾时的庄严模样;你们在元旦汇演时展示艺术才华的身影;忘不了你们用自己的勤奋来回报给老师们的累累硕果,在校运会上,你们矫健的身影,优异的体育运动成绩,都是母校永远珍藏的记忆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一张张大红奖状,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
更忘不了的是你们取得成绩后不骄傲、继续进取的行动!六年来,在这片沃土上,在学校领导的关爱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在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你们已经成长为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少年。
一切的一切,多么令人难忘;此情此景,多么令人回味无穷。记住小学时光吧!因为你们在这里放飞了理想,播种了希望。记住每一位老师吧!因为他们将永远是你们的朋友。
孩子们,老师爱你们,愿意做你们的灯塔,照亮你们前进的方向;老师愿意做阶梯,引领你们向前进!无论岁月如何变幻,你们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老师的心间。每个清晨从梦中醒来,如果你感受到一缕温暖的阳光,听到有鸟儿在枝头鸣唱,那一定是老师在亲切的叮咛你们:把握好老师不在身边的每一天!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个夜晚,暮色温柔的降临,如果你听到有风在窗外飞舞,那一定是老师深深的祝福!同学们,学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打开,随时欢迎你们回母校倾诉师生情。在你们整装待发,奔想明天的时候老师祝愿你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今天记住这“流金岁月”,让“童年足迹”给你们留下“永恒的回忆”,并祝福你们“前程似锦”!祝福你们学业进步!永远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