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们我就会忍不住再也不让你们毕业了!
我要感谢查校长等校领导,让我有幸能和你们在一起相处五年。调皮的你们,让我从一名懒散的初中教师进化成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懂事的你们,让我从一名好老师提升到一位好爸爸;而今天的你们,让我从一位雷厉风行的豪客变成了一位不堪离别的老父。
眼睛里含着深深的担忧;我只知道当我父亲病重我孤独一人陪伴在医院的时候,戴远远给我发来消息:丁爸爸,别太担心了,我陪你聊聊天吧!我只知道你们从来都不要我去操心,因为你们知道,丁老师事情非常多,不让我替你们操心就是对我最好的回报!
我亲爱的孩子们,虽然还有好多好多话要对你们说,但还是让我们再见吧。我要把我们的回忆珍藏在心底,待到你们羽翼丰满回报母校的时候,丁老师在四小的校门口迎接你们。永远记住丁老师对你们这辈子的要求:任何时候,要做一个别人喜欢的人,要做一个好人!
现在,最后一次听我的命令:擦干你们脸颊的泪花,微笑着大声跟我说:感谢四小的培育!感恩老师的付出!感谢同学的陪伴!四小再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