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的学生,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回顾过去,我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我快要毕业了,面对日夜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我很不情愿。我借此机会对母校和所有老师表示感谢。
我记得我们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是无辜,活泼可爱的孩子。经过老师的精心教导和灌输,我们成为了今天的我们。
当我参加4×100米的赛跑时,我摔倒后疲惫的双腿变得柔软。我们的中文老师伸出手帮助我。他还亲切地告诉我,停一会儿。我起身去鼓励我的肌肉拉伤。您的问候给了我动力和信心。正是由于老师的帮助,我在体育运动会上受到极大的鼓舞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过去的所有事件在我的记忆中都是生动的,它们仍然留在我的记忆中。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您已经培养了我们,我们从盲目到无知都变得明智。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孕育着我的母校。
在这里,我祝愿全世界的所有老师,祝愿所有学生都光明和向上,祝母校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