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岁月匆匆。弹指间,小学六年的生活就到了尽头。回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真有点儿怀念。回头即将告别伴我走过六年时光的母校,告别曾为我日夜操劳的老师,,告别与我和睦相处的同学们。
我记得我刚进入一年级,我们的班主任就在班级的门口等我们的到来,放学回家时,妈妈来接我时,老师跟每位家长都说了一句:你的孩子今天表现不错。我先前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现在明白了:老师是为了鼓励我们而对家长说的。
三年级时,班主任是何帅老师,一次,我带了好几包零食去学校,快放学时在吃,有人去告了状,我还以为会被臭骂一顿,变做好了心理准备。随之,老师并没有骂我,而是和蔼可亲的对我说:“你肚子饿了尽管吃,只要不被别人看见就可以了。”老师的这一句话,蕴含着他对我们的爱。
很快,我们都要分离说再见了,我们都要离开亲爱的母校,我们都是依依不舍。再见了,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