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了你们人生中的第一站——小学毕业典礼的授予仪式。今天的毕业典礼意味着你们将带着母校嘱托,踏上新的征程。
今天我们全体老师和一至五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共同为你们举行毕业典礼,希望你们从心底收藏我们最想对你们说的六个字:“友情感恩未来”:珍藏一份友情;感恩你的父母、恩师以及所有关心你的人;用心设计你美好的未来。
今天的毕业典礼是你人生重要的时刻:
它,是用“友情、感恩,未来”链接彼此的时刻;
它,是一个难忘分别的时刻;
它,是一个美好记忆的时刻;
它,是一个快乐奔向未来的时刻。你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和纪念这特殊的时刻。
亲爱的同学们,在人生的长河中,六年的时间虽然很短,老师陪伴你成长六年的学习、六年的友情、六年的记忆、六年的收获却很多很多,值得一生珍藏。所以学校特别为你们设计、制作了“毕业经典珍藏册”,她,留下了珍贵的话语和彼此的身影。
我的母校是一个以“学养、品格”为培养的学校;
我的母校是一个以“讲真话、做好人”为校训的学校;
我的母校是一个具有独特中华民族文化符号的学校;
我的母校是一个崇尚文化素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校。
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荣。六年级的同学们:请带着母校的教诲和嘱托,记住:方向比努力重要,努力比结果重要。在新的学校期望你们满怀激情和梦想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在新的学校期望你们天天有努力,日日有进步,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今天,你们接过了母校的嘱托,意味你们接过了未来的责任。相信走出东小的学生是最棒的!
今天,是一种毕业,也是一种开始,请带着母校对你们的深深祝福和美好期望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