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物业工作人员:
我是生活在这个小区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这段时间内总是会在小区内看见许多破坏环境的不好现象。如在几个星期前的一天,那正是桂花盛开的时间,丹桂飘香呀!我看见一个男孩爬在树上折桂花,很快那棵桂花树变的光秃秃的了,一群好奇的孩子跑了上去看,也跑到桂花树上在那儿折桂花。一大群女孩子围在一起,用桂花在那儿“做饭”,弄的到处是残留的桂花;又如地上的香烟头到处乱扔,有一次我亲眼看见一个人就在垃圾桶旁还懒得走一步,直接将香烟头扔在地上,然后拍拍手走了;又如草地上的水龙头在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来水,但是用水之人却不知了去向??这些破坏环境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呢!
我想,这种破坏环境的现象,原因也有很多很多,可能是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薄弱,也可能是别人不知道垃圾桶在哪儿便随手扔在地上,也可能是水龙头上了锈不好关了??可是,这却都不是理由,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会让环境变得十分肮脏,所以,我建议:
1、每周在小区广场开展关于保护环境的报告会,使居民们增强一些环保意识。
2、如抓到破坏环境的人,一定得十分严重地罚款并加
以严肃批评。
3、进行垃圾分类,也可以举行一些“变废为宝”、“废品回收”等系列大赛。
物业的叔叔阿姨们,以上的几条建议如有不妥,敬请批评指正,让我们共同把我们的小区变的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