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市二小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
我们生长在这个美丽而又富饶的地球上,是地球母亲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然而,在此同时,我们却不顾后果的破坏各种资源,不但使他们不能再生,还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在大街上,一些在乱扔垃圾的人屈指可数,还有一些不讲卫生的人随地吐痰,一个个细菌蔓延开来,使人胆战心惊。攀枝花近几年来,气温在逐渐上升,不再是冬暖夏凉之地,这还不是人们滥用电资源造成的。夏天,每家每户都开着空调,虽然解决了一时危机,但给许多人都造成了危害。来到大海边,江上漂浮着许多杂物,有罐头、水果皮、食品包装袋,甚至还有一些居民扔掉的剩饭和剩菜。大海也不是以前的原样了,在汽油的污染下,原本蓝色的海水变成了黑通通的了,见了使人害怕。这都是一些捕鱼的渔民捕鱼时留下来的汽油。嘿,这是可怜了这海水!为此,我向您诚恳地提出了以下建议:
1、请让垃圾回到自己的家,乱扔垃圾不但影响市容,还污染了环境,请市民们不要乱扔垃圾,更不要扔到海边。
2、建议市民们自己组织一个环保队,去寻找身边乱扔垃圾的人,并进行教育和提醒。
3、市民们要在马路周围多多植树,树会吸收氧气吐出二氧化碳,时空气更清新。
4、建议渔民们使用一些好渔船,使汽油不会漏到海里去。
如今,创卫口号喊得响响的,可是这些不文明的举动常常出现在我们眼帘,希望以后广大群众能够爱护珍惜自然资源,让我们的地球母亲不再哭泣,焕发以前年轻美丽的容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