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快递的时候收到了两双鞋子。这是我们之前买的鞋子。
出门在家都离不开鞋子,我也拥有了整整一个鞋柜的鞋,不过这两双鞋子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是我们两个人的情侣款。鞋子一共分成了10个尺码是35~44的。我们就刚好买了最小码和最大码,拿到了以后确实两双看起来除了尺码以外其他的都一模一样,而且穿起来也非常软,非常舒服。
据说是利用了一些什么新技术,现在的一些日用科技也是日新月异,据说是有一些相关的发泡制作技术,这样制造出来的鞋子就会走起来,非常的软,不过缺点就是在光滑的地面上走路时,声音也比较大。
这两双鞋子其实都属于很便宜的那种,整体也比较满意,一分钱一分货,价格和质量基本上成正比。对于我和他来说,第一次能够拥有这样的情侣款鞋子我也是很满意的。嗯,总觉得在恋人之间就应该多一些仪式感,有一些有象征性意义的物品吧,我们之前就是买了一样的衣服的款式。有那种秋天的外套之后,也有夏天穿的上衣t恤。
其实感情也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经营的,之所以很多人会觉得日子越过越没意思,想要去追求刺激,甚至是背叛自己现有的一段感情,主要还是因为现实的生活确实太平淡了,两个人得到了以后就不能够再珍惜,也就不会再去制造浪漫的,这样一来就给感情当中制造了不安分因素,所以说我们也应该尽量避免这一点。
希望以后也能继续买到喜欢的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