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个高科技的时代,什么东西都可以被聪明的科学家发明出来,未来的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未来的鞋是会飞的,上课快迟到时,只要你对鞋子说一声,“去学校,快点儿!”。鞋子就会向空中一冲,鞋边儿长出了两个小片,像大型飞机凸起来的边一样,在空中,在空中慢慢的行走。虽然鞋子走地很慢,实际上它快的很。“学校到了。”这时,它会快速下降,一直降落到地面。
他还有一个跳远模式,如果你到草坪上,懒得走楼梯,可以按鞋子上面的那一个键,鞋底就会长出小型的弹簧,只要轻轻的往前一跳,你就会跳的很高,有时还可以跳进教室里,这样就再也不怕迟到了。就算在体育课上,跳高、跳远,都没问题,只需一跳,就算栏杆再高也跳的过去。
这种鞋子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鞋子脏了不用洗,一年四季穿都可以,就算别人踩了你一脚,脏水洒在你鞋子上,你变得更黑了,都没事,因为鞋子会自动过滤,脏的物体会经过过滤后变成气体,飘走。
这种鞋子还有跳越穿越的功能,按一下写旁边的一个红色按钮,鞋尖就会射出一道光,成为一座门,用一张纸,写上你想去的地方,如,北京、张家界、桂林、宇宙、恐龙时代、更远的未来……贴在门上,一推门,就到达了你想去的地方,多好啊!
怎么样?未来的鞋子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