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穿的鞋子太普通了,于是我设计了一双特别神奇的多功能的鞋子。
这双鞋子我命名它为飞侠。你别看飞侠的外观看上去跟普通的鞋没什么区别,你要是上脚试试,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鞋底非常软有点q弹的感觉,它非常的轻便走起路来一点都不累。
飞侠它会根据你脚的大小而变化。你在很小的时候买了这样一双鞋,当你长大脚也变大了,你千万不要把鞋子丢了,它会随着你的脚的大小来变大或变小,这样既为你节省了消费,又环保。
飞侠还会根据外界的温度来恒定鞋内的温度呢!你瞧!夏天你感觉很热时,鞋子会启动散热器,你会感觉脚下凉凉的很舒服。到了冬天,脚很冷时它也会自动开启取暖功能,让你的脚瞬间暖和起来。所以夏天穿不会热,冬天穿也不会冷哦!
飞侠还有一个功能也很了不起,当你穿着它散步或者跑步时,它还会播放优美的音乐陪伴你呢!如果你是一名舞者,你只要穿上它,说出你想听的音乐,它就会立马给你播放,这时你便可以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了。
飞侠最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如果老爷爷或者老奶奶有老年痴呆症,不小心走丢了,千万不用着急,因为它有一个很小的芯片,可以连接我们的手机,随时监测到爷爷奶奶的准确位置,还能报告他们的血压、血糖和心率呢!
这样的鞋子你们也想要一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