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醒来,我发现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新鞋子,它是黄色的,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我开心地穿上鞋子,蹦蹦跳跳地走出家门,去公园玩耍。
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个大水坑,顿时,我愁眉苦脸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最终,我硬着头皮,踩着水,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咦,鞋面上怎么没有一点儿水渍?哇,这双鞋子是防水的,真是太棒了!
走到公园里,我尽情地玩耍,不知不觉,天渐渐地暗了下来。这时,我才想到该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时间太长了,没走几步,就觉得累了,好想休息一会儿。忽然,我发现鞋子的脚后跟上有一颗按钮。咦,这颗按钮有什么用?我好奇地按了下按钮,鞋子底部慢慢地出现了四个轮子,缓缓地滚了起来,平稳得像坐平面电梯一样,真是太神奇了!
天已经很黑很黑了,我走在路上不禁有些害怕,多么希望能再亮一点儿。就在这时,鞋头上发出了蓝色的光,照亮了四周,也照亮了我的心田。原来这双鞋子还有感应的功能,这真是太奇妙了!
哇,这双鞋实在太神奇了!我好喜欢它。“旺旺,旺旺,快起床了。”咦,耳边怎么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一下子睁开了眼睛,清醒过来,原来,是一场梦啊。我好想拥有这样一双神奇的鞋子。现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用自己的智慧发明一双这样的鞋子,让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