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到了2044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非常著名的设计师,因为我有一个伟大的发明会飞的鞋子。
听到会飞的鞋子,你一定会惊讶:“鞋子还会飞?我没听错吧?”没有听错哦,想了解一下我的发明吗?那就快来听我的介绍吧。
瞧,它看上去就是一双十分普通的运动鞋,鞋身是蓝色的,鞋子的左右两边有两条长长的彩色鞋带。不一样的是,它的鞋底装有喷射器,鞋跟装有隐形探头,最关键的是鞋面的这个绿色的按钮。
我的鞋子不仅帅气,而且还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神奇功能呢!首先要介绍的当然是它的飞行功能。你只需要轻轻按一下绿色按钮,鞋底就会立刻出现两个喷射器,喷射出火焰,像发射火箭一样,把你送上蓝天。这时你只要拉一下彩色鞋带,对着它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稳稳的把你送到目的地。从此就再也不用担心堵车和到处找停车位了,难怪大家都很喜欢我的鞋子呢!
除了飞行功能,我的鞋子还可以防止脚臭,因为它的布料上涂了一层纳米涂层的神奇材料,这种材料可以有效防止和治疗脚臭,而且透气性非常的好,也非常的轻便。热爱运动的人也都很喜欢我的鞋子哦!
另外这双鞋子有自动清洗功能,当你回到家,脱下鞋子,鞋子就会自己进行清洗和消毒,第二天,你又可以穿上干净的鞋子了。
怎么样?我的这双鞋子够神奇吧,如果哪天你看到大家都穿着这样的鞋,千万不要惊讶哦!只要敢想敢做,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