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鞋子存在着许多缺点。比如,因为长时间鞋子的摩擦,鞋子会出现一些破损;鞋子穿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变得很肮脏,洗起来很麻烦;有时穿的鞋子不防水,下雨天水便会渗进鞋子里,穿起来很难受……为了能解决这些问题,我设计出了一种新型鞋子。
这种鞋子的功能比现在的鞋子的功能打多了,它是用橡胶做成的,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雨水会渗进鞋子里,也更加耐用了。鞋子两旁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和蓝色,他们的功能可大着呢!
红色音乐播放器
如果在漆黑的夜晚,你独自走在无人的小路上,感到非常无聊,害怕时,只要按下红色按钮,一段轻柔的声音就如溪水般流淌出来,让你顿时心旷神怡,把所有的烦恼都忘在了脑后。
黄色天空飞翔器
当你遇到交通堵车或一些情况时,按下黄色按钮,鞋子的两旁便会长出一对翅膀来,它能让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仿佛是一只快乐的小鸟,不然如此,你的大脑还能对它发号施令,它能立刻读懂你的心思,行驶的快慢都掌握在你的手中呢!
蓝色海上滑翔器
假如你来到海边度假,想在海面上滑翔,一览碧蓝的大海的美景时,便可按下蓝色按钮,鞋子下面会出现两个小小的螺旋浆,“哗哗哗”就可以在大海上自由自在地滑翔了,迎面的海风在耳边呼啸而过,令你心情舒畅。
怎么样?着就是我设计出的新型鞋子,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