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月球的引力十分小,所以,我们没走几步,就会飞起来。而我则住在月球上,却依然轻松自如的走路。你猜这是为什么?那是因为我发明了一种十分奇特的鞋——月球鞋。
月球鞋的样子跟溜冰鞋差不多,只是把下面的轮子去掉而已。并且,在鞋带的上方,装着四个按钮,一个黑色,一个灰色,一个绿色,一个白色。月球鞋看似很普通,材料却很新颖,鞋子的整个材料都是由纳米涂层做成的,怎么摔、刮、划都不会坏,十分结实。怎么样?月球鞋是不是很高科技?
鞋带上的黑色按钮是来调鞋子的薄厚、冷热的,按一下黑色按钮,鞋子会变薄,很透气;而按两下,则会变厚,脚在里面暖烘烘的;按三下,鞋子里面会变很烫,如在火炉里一般;按四下则变冷,脚在里面,感觉身在冰块里。黑色按钮的作用就是调暖不暖和,你可跟据气候、季节、环境来改变你的鞋。
灰色按钮是可将鞋子的下方变出个钩子来,十分稳的走路,你完全不用担心在月球上还会飞的事情了。虽然用钩子走路十分稳,但是,钩子毕竟是要插进月球表面的,所以,你用钩子走过的路,都是会留下好多个小洞洞,并不美观。
绿色按钮是会在你鞋子下方变出块粘液,让你走路。你脚站在月球上时,粘液就会贴住月球表面,而你脚离开月球表面时,粘液就会“放手”。比起钩子,粘液会更好用。
白色按钮则是让月球鞋变成普通的鞋子。
怎么样?这个月球鞋是不是很棒?这是我发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