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神秘莫测,想知道未来的鞋子是什么样的吗?那就请跟我一起进行一次时间旅行吧!
转眼间,我来到了一家鞋子专卖店。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瞧!这儿一双看似平常的鞋子可有着特殊的用途呢!它叫“荧光鞋”,是专为在工厂里上夜班的叔叔阿姨们设计的。在漆黑的夜晚,穿上这双鞋,就不用提心吊胆地走在路上,也不会担心被车撞。它还有自动报警系统,这样,坏人也不敢接近你了,真是方便又安全。
再到这儿来看看吧!只见柜台上放着一双恰似灰姑娘水晶鞋一般的鞋子。它是一双专门为舞蹈表演者设计的“随心漫舞”鞋,鞋底放置了一块小小的芯片,演员一穿上它,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优美的舞蹈。你看,他们在台上又唱又跳,四周却没有任何音响设备,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在鞋底还装有一个微型的特殊功能的mp3,只要事先选好音乐,在舞台上就能跟随乐曲翩翩起舞了,真是太有趣了!
再瞧这双有些透明的鞋,它可是鞋中的“博士”呢!你在游山玩水时,它就是你的向导。那半透明的东西就是一个微型电脑,它可以随时解答你的疑问,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真是又漂亮又实用呀!
除此以外,还有特别设计的“调温鞋”,美丽的“鲜花鞋”,时尚的“水晶鞋”,多功能的“飞行鞋”......
未来的鞋子,就是这样的方便,这样的有趣,它们难道不惹人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