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成为一名超能鞋设计师,我设计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能鞋,它有许多功能,例如:放音乐,飞天,保暖,照明等等。
在一个热闹的大厅里,几位女演员正在挑选美丽的舞鞋,我马上走了过去,向他们推荐超能鞋。开始表演了,女演员穿上了超能鞋,在台上跳着优美舞蹈,但观众没有发现任何乐器在演奏,原来女演员们的超能鞋上的发音器,发出了美妙的音乐。
你是否有过买东西的时候遇上堵车,害的你东西没买到,还白白的浪费了时间?有了超能鞋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我设计的超能鞋,会伸出一堆鞋翼,当你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他可以飞向高空,越过一辆车,这样能节约很多时间。
冬天到了,每一个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袜子,可还是避免不了冻脚。现在大家就可以穿上我设计的超能鞋,这种鞋子会根据天气的变化而调节鞋子的温度,知道把热量全部灌注你的全身。这样你穿上就不会冷了,更不会感冒了,让你永远健康。
夜晚走在路上,每一个人手里都拿着手电筒照来照去,让光指引你前行,现在,大家都穿上了我设计的超能鞋,就不用担心照明的问题了,一道夜晚,走在路上,鞋子会根据夜晚的明暗度来调节鞋子的光度,当然不会让你担心电的问题,我设计出的鞋子一点都不费电,大会吸收月光来照明。
未来的鞋子够神奇吧,只要我努力了,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