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时常想,人们未来的鞋子是什么样子的呢?我现在就畅想一下未来的鞋子是什么样子的,看看它的神奇。
未来的鞋子实际上是一个机器,内部有很多零件但是它一点也不重,因为它内部有一个零件,叫减重器。它可以减轻鞋的重量。这样原本笨重的机器铁鞋就可以像布鞋一样轻快。
未来的鞋子不光轻快,还有别的有用的功能呢。
未来的鞋子上有一个加速器,可以让你在奔跑过程中速度加快。但是人却一点也不累。同时,在加速的时候,也不会撞到任何障碍物,因为鞋上有一个向雷达一样的东西,体积比雷达小多了。但是功能却和雷达的一样。他遇到障碍物会自己跳过去或绕过去。
未来的鞋子还有一个发力器,会突然使脚的力量加大猛地一踢谁也防不住。不过,可不要用它来踢人呀,不然会踢坏的。
鞋子还有电子卫星导航系统,譬如,你身在他乡不认识路,你只要在鞋子显示器上输入你要去的地名,它带你跑着就去了。所以不需要担心迷路的问题。但是它是需要充电的,鞋子有三种充电的方法,第一种是太阳能充电的方式。只要有太阳到哪都能充电。第二种是手摇式充电。你要是被困在野外也没有太阳就可以用手摇式充电。第三种是插头充电这种充电方式已经不稀奇了,大街上到处都是。
当然,这只是我的想象,我将来一定会发明出这种神奇的鞋子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