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会飞的鞋子,我就会飞到空中和鸟儿一样自由自在。我多么想要一双会飞的鞋子,不久,我终于有了这么一双会飞的鞋子。
那一次,我在公园玩游戏,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爬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居然在空中飞,那些鸟儿在我的眼前飞来飞去,我仿佛也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在空中飞翔。
我低头一看,不知何时,我的脚上有了一双特别的鞋子。我想,我能够飞起来,一定与它有关系。
以后,这双鞋子成了我出行的工具。
我穿上这双鞋子飞到了美丽的北京天安门去看了一下,又飞到上海,再又飞到了桂林。我在桂林的上空飞啊飞,我被桂林的景色吸引了。桂林的水真绿啊!这仿佛是一块碧绿的美玉;桂林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桂林的山真秀啊!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有的像公鸡……形态万千;桂林真美啊!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我飞过水平如镜的西湖,最后,我飞到了月球上去了。我看到月球上大大小小的坑,想:嫦娥怎么可能住在这样的地方呢?我一定把她带回到地球上。可是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她,我急哭了。
没想到,我哭醒来了,原来是一场梦。我多想回到梦中去,那么我就有一双会飞的鞋子,我也可以穿着它到处玩了。
如果世界上有会飞的鞋子,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