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星期四要《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服装要整齐,由于我们班大多数同学的校服都穿不着了,所以茅老师教我们穿黑毛衣、黑裤子和黑鞋子。
我家黑裤子黑鞋子倒是有,可黑毛衣没有,于是我让妈妈向邻居借了一。星期四早上,我拿来黑靴子穿,可是发现鞋子小了一些,我以为是袜子太厚了,也没怎么注意,就这样出发了。
到了中午,脚又冷又痛,还抽了筋。我心想:“哼,没什么,再忍一个下午就好了,我才不怕呢。”我忍着痛,坐在座位上写作业。
做完广播操,全身都热了起来,所以脚也不怎么痛了。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想不到竟然要跑60米。我穿着靴子跑,可真不爽,脚趾头顶到了鞋子的顶端。啊,真痛啊!
终于熬到放学了,可是我回家乘公交车到站,离家还有一大段路。我只好磨着鞋走,因为这样比较舒服。近了,更近了,我终于走到小区门口了。
我冲进家门,连忙脱了鞋子,打了盆热水洗脚。我把水擦干,发现几根脚趾已经发红了,还有一根竟然微微肿了起来。我小心的按摩着,希望明天不要痛。
第二天,脚趾反而更痛了,我故意穿双大鞋,这样不会痛些。傍晚,我问妈妈会痛几天,她说大约会痛一个星期左右。我晚上剪脚趾甲的时候,只要轻轻碰一下,脚就很痛。我拿了一支消肿膏,涂在上面,轻轻抚摩。
唉,大脚丫pk不过小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