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儿的看着电视。
突然,我感觉到一个东西从我耳边飞过,我就往妈妈的怀里钻。妈妈问:“怎么了?”我回答说:“我被虫子’袭击’了。”我摸了摸耳朵,既不痒也不疼,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这时,妈妈让爸爸把灯打开。灯开了以后,我们看到一只黑虫子在灯上飞来飞去。妈妈让爸爸把虫子打死踢走。爸爸就壮着军人的胆子去打虫子。这只虫子太机灵了,眼看爸爸拿着苍蝇拍就要打上了,那虫子一动又飞走了。好不容易爸爸用苍蝇拍打上了虫子,但是虫子还在灯上晕晕乎乎的飞了几圈,才慢慢的掉下来。
虫子死了,爸爸准备把虫子踢出门外,嘴里喊着:“一二三,走你!”结果,虫子还在那儿,爸爸的拖鞋却飞了出去。爸爸生气地对着妈妈说:“都怪你,让我打虫子,打死踢走的,你去给我找拖鞋。”我自告奋勇地说“我和妈妈一块儿去找。”可是,在楼道里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
我们回到家,妈妈笑着对爸爸说:“天太黑了,拖鞋也不知道飞哪去了,明天早上再找。”第二天一早,我和妈妈又到楼道去找。当我们看到爸爸的拖鞋时候,既好气又好笑。你猜怎么了?爸爸的拖鞋正好挂到了一辆电动车的后视镜上。
我把拖鞋给爸爸的时候,爸爸问我在哪儿找到的?我把拖鞋飞到哪了讲给爸爸听,爸爸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