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充满幻想的未来,你的眼前一定浮现出了很多神奇的事物吧?哈,对我来说,最吸引我的那当然是新颖神奇的鞋子啦!不信?跟我瞧。
这种新颖的鞋子主要有制冷、加热、变轻几种功能。
制冷——天气太热了,整个地球就像浸在火海中一般!当时地面温度高达50度!刚上过体育课的我们,脚上满是汗水,还不时散发出阵阵臭味,而且闷得慌。不怕,鞋子来帮你啦!它先把鞋子里的臭气散放出来,换成新鲜的空气,然后伸出机械手给你的脚按摩一通,最后再换入冰冷的空气,脚就清凉舒爽,舒服极啦!
加热——“哗哗哗”,倾盆大雨落下了。“我的脚好冷!”小朋友呻吟道。不怕,这时候温暖的空气就会在鞋里飘来飘去,不一会儿,整个人都会暖和起来了。而且这双鞋子上会有一个按钮,开启它,我们只要通过跺脚就可以实现温度的控制,到时候你想让鞋子变成几度它就变成几度。
变轻——运动会比赛前,老师总是会让我们练习接力。往常这个时候总是会有同学抱怨:“我的鞋子好重!”不过,到了未来,这样的话语就永远不会围着你啦!这双鞋可通过声控自动变轻,在跑道上助你一臂之力!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被这鞋子吸引啦?而且它一定会当之无愧地成为小朋友心中最伟大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