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个人自备
洗漱类:牙刷牙膏,洁面乳,毛巾,梳子,头绳。(酒店有提供,但只是提供一晚的,我们一去到就要刷牙洗脸了,所以......
日常类:双肩或单肩小包包(出去玩方便带上贵重物品),纸巾(卫生纸等),
拖鞋,风油精等驱蚊水。
遮阳类:雨伞(必带),防晒乳,太阳镜,帽子。
衣服类:,内衣,睡衣,防雨外衣,厚外衣,被罩或小毛毯。
重要物品:身份证(必带),学生证,相机,充电电池和充电器,通讯簿。
其他物品:干粮零食,足够现金/信用卡(现金要整零搭配),扑克等棋牌类,自身常用药品,n个袋子(方便装湿衣物)或环保袋。
药类:(自备)
内服:晕车药,发烧药,感冒药,胃药,腹泻药(正露丸)。
外用:绷带,止血贴,消毒水,万花油,驱风油。
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游玩上,全程无任何购物安排。
带你游览最经典的漓江及遇龙河风光,走传统旅行社无法行走的线路,给你全新而特别的旅行体验。
自由选择:不同于常规旅游团的大包大揽(自由选择自己想去的景点,哇咔~)。
全程由专业而有多年丰富户外经验的领队带领与当地优秀导游服务。
竹筏游漓江,骑自行车游遇龙河,观田园风光,聚龙潭,图腾古道,吃农家饭,品美食,风情西街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