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20年后,一切都变了。生活变了,家庭变了,房子变了,汽车变了......简而言之,一切都变了。如果你想知道2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请和我坐在一起。时光机看一看!!
我一到达车站,就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到处都是高楼。天空中有许多东西在飞来飞去。如果你仔细看,原来是一架儿童飞机。还有一个自动调节温度的房子......所有这些都是我从未见过的高科技,但今天这些东西都很平庸。我不禁叹了口气:20年后,技术真的很先进!
我打开手机,却发现别人的手机看起来像是“西瓜。类似地,它只比西瓜小。我跑到手机商店,发现商店正在进行活动。原价是5000元。西瓜。只要手机现在的价格是990元,我就非常高兴,马上就买了。
我打开手机,突然一条短信出现了。我想抓住它,但这条短信不听话,我抓不到它。现在我可以更有活力了。我打开它,发现我以前的同学想让我参加同学聚会。
当我打开门的时候,我看到了许多老朋友:陈艳、郭梦媛、丁雪、刘小楠......陈艳现在是一个著名的歌手,他的歌让人如痴如醉。郭梦媛也不错!他现在是一名著名的翻译,精通多种语言!
谢尔顿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之一。她设计了至少数万件衣服。许多设计师把她视为他们的偶像。
没有人知道2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只能在无尽的贫困中想象未来,预测未来。二十年后,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