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中国科学家叶志显发明了第一辆世界顶尖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汽车。名叫j-w007,也被广泛称为“智能汽车”。
经过试验,这种汽车既安全,又环保,速度还挺快,而且防盗,具有智能化。
“智能汽车”的外壳是由金刚记忆金属制成。有了这种外壳,它既不会损坏,也可以随时地改变外壳的颜色,而且还能防火烧。
提到速度有多快,快得让你不相信。“智能汽车”之所以叫“智能汽车”,是因为它有着四大主要功能:一就是可以让机器来开车,当你按“自动驾驶”键,电子显示屏就会显示地图。然后,你选择要去的地方,选择后,车子会自动选择最短的路抵达目的地;二就是车子在每个位置装上了红外线扫描器,当倒车时,快要撞到墙或障碍物时,它会马上停住,并自动换成“自动驾驶”状态,您再选择停车的位置,并自动停车;三就是考虑到后驾驶座的乘客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十分闷,所以,这种汽车的后驾驶座的两侧玻璃会自动播放出一些最新上映的电影或流行音乐;四就是考虑到停车难和停车贵,所以这种汽车会附赠一个感应器,它能把车变大或变小,小得甚至可以变成一个钥匙,当您要把它变成一个汽车时,就要用感应器扫描一下钥匙,它就会自动变成一部车,并停在相应的位置。当要把它变成一把钥匙时,用感应器扫描一下汽车即可。
“智能汽车”还能防盗。当要开车时,就把手指放在感应器上,感应器会发出信号,自动识别你的指纹,车门自动打开。这种车子也不贵,只卖30万元人民币。
怎么样?这种汽车安全、便宜、智能化吧。你要不要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