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我想在本世纪里,发明一种特殊、方便、安全的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和普通汽车的外形没有很大区别,但是功能可越过了普通汽车。
这款汽车有“防盗系统”。可以让车内的物品变得非常安全,假如有小偷来,只要碰到它,车子就会发出警报,还会联系车主。汽车是与红绿灯有着紧密的感应能力。比如遇到红灯时,汽车就会自动停止发动,直到变成绿灯才会恢复发动状态,这样交通事故的发生就会越来越少。而且不用车主操作,汽车就会自动行驶。
这种汽车还是一种“水陆空”三用汽车。当遇到深水时,汽车就会自动变成船一样在水里轻松地“滑着”,如果遇到堵车现象,它会自动启动“飞行模式”带你空中“自由翱翔”直到到达目的地时,才会自动安全地着陆了。
另外,这款车非常环保。它的燃料是空气,所排放出来的尾气是人们需要的氧气。这样一来,不仅保护了环境,而且还节省了不少钱,看!多节约!
我想,随着科技的发达,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