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现在是2080年,我成了一名发明家,发明一辆多功能“环保汽车”。
这辆汽车拥有科技的安全保护系统。它有障碍物自动感应功能,只要前方三十米之内有障碍物,它就会发出警报,所以人们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会撞车。
另外,这辆车是用太阳能来驱动的,不用担心石油涨价,也不会担心能源枯竭。如果你晚上你需要出去,你也不用怕没有太阳光就不能发动了,只要有光就能发动。
还有,这辆汽车是可以在水、陆、空行驶的。这辆汽车在空中行驶的时候是把藏在车顶盖上的那一对翅膀展开飞行。如果你想下海的话,这辆汽车就会把轮子和翅膀收起来,后面的一个螺旋浆,就会开启,让你在水上遨游。
这辆汽车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语音操纵。包括汽车的水、陆、空功能,都是用语音来操纵的,你只要说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会分析出路线,自动行驶,车上的人尽管放心,就算司机是盲人或在车上睡觉,也不影响汽车的正常行驶。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