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你们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吗?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未来的汽车在方向盘的位置上有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的按钮,猜猜它们的作用是什么?接着往下看吧。
现在的汽车经常会出现醉酒驾驶,这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如果你喝酒了,一时又找不到代驾,可怎么办呢?没关系,按下方向盘上的蓝色按钮,就可以启动无人驾驶模式了。只需要对着方向盘说出你的目的地,汽车会自己导航去往目的地,而且选择的还是最佳路线哦!
未来的汽车都不会出车祸。当你因思想开小差或者接打电话而即将出现两车相撞时,只需要按一下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汽车就会像青蛙一样跳起来,而且你按的时间越长,汽车跳跃的距离也就越大。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车祸事故了。
如果你驾驶时间太久了,出现了驾驶疲劳怎么办呢?没关系,你可以启动自动驾驶模式,同时按下黄色的按钮,你的座椅就可以变成一张按摩椅。按摩椅的力度和按摩范围都是可以调节的。如果你觉得按摩还不能解决你的疲劳,你可以按两下黄色的按钮,座椅就会变成一张舒服的小床,你可以安心地睡到目的地了。
如果找不到停车位怎么办呢?别着急,未来的汽车不会停在地下。你只要按下绿色的按钮,汽车就会飞起来,停在你家的房顶上,只要你家房顶是开放的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神奇?这样还可以防止小偷和高空抛物了。
对了,忘了说了,未来的汽车是靠太阳能启动的。只要用钥匙就能开启太阳能吸收功能。这样,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就能把太阳能转化成能源存储起来了。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神奇吧?如果你想要这样的汽车,那我们现在就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争取早一天研发出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