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汽车3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现在已经是2028年了。随着时代的变迁,科学技术突飞猛进,我已是宝马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了,经过五年的努力,我终于研制出这款宝马7系740了,下面,我们先认识一下这款车。
这款汽车没有轮胎,它下面的底盘上安装有磁铁,同道路上安装的磁铁互相排斥。而且,磁力可以随着道路的不同而改变,平坦的路面用普通磁力就行了,但是遇上泥泞、坑坑洼洼的路面,汽车上的电脑会迅速下达命令,把磁力加大,使汽车离地面的距离提高,和在平地上行驶那样舒适,和在家里一样。
看完了汽车的底部,我们再来看看驾驶室。驾驶室里安装着gps卫星定位导航仪,告诉你处在的位置,如果电脑突然发现你马上就要走错了方向,就会忽然叫起来,提醒你正确的方向,免去你倒车的麻烦。而且,这款车上安装有车载冰箱系统,可以根据主人的要求把食物给冰冻起来,让食物不会变质,使主人吃到更加鲜美的食物。另外,车上还安装着微波炉,里面还有解冻、加热、烧烤等功能,让驾驶员尽快吃到美味佳肴。
最让广大驾驶员担心的就是动力和防盗的问题了。现在全世界原油越来越稀少,价钱已经接近10美元1毫升的价格了,一般的家庭很难接受这个价格,但是这款车它不怕,因为它用的不是汽油,也不是天然气,而是空气。如果到加气站去加10立方米的空气,你就可以驾驶着它行驶9000公里,足够爬上珠穆朗玛峰了。这款汽车的防盗性能也很高,车上的电脑里储存着主人的指纹,如果发现不是主人,从车里会伸出一只机械手,把你给抓到车里面去,同时报警器响起,并通知主人来,把罪犯送到警察局。
大家喜欢这种车吗?喜欢就加入我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