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将来有一天,我希望发明一种多功能环保汽车。
这辆车有最先进的技术安全保护系统。它具有自动障碍物感应功能。只要前方30米内有障碍物,它就会发出警报,所以司机不必担心碰撞。
此外,汽车是由太阳能驱动的,所以没有必要担心油价上涨或能源枯竭。如果你需要在晚上出去,只要有光,你就不必担心没有阳光就无法开始。
另外,这辆车可以在水上、陆地上行驶。当汽车以空速度行驶时,它的一对翅膀藏在车顶上,正在飞行。如果你想下海,汽车会收起它的轮子和翅膀,后面的螺旋桨会启动,让你在水上游泳。
汽车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即语音控制。包括水,土地和空汽车的功能,都是由声音控制的。一旦你说出你想去哪里,它会分析最佳路线并自动驾驶。车上的人可以放心,即使司机失明或睡在车里,汽车的正常行驶也不会受到影响。
这是我心目中的未来汽车。关于什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