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小学生成为一名学富五车的科学家。最近我们正在研究人体的各个部位,可是光是坐在一起纸上谈兵是没有用的,那些推理也远远达不到我们的研究目的。因此,我今天早上,我刚刚吃完早餐,就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我赶忙跑去听。电话里是这样说的:“我是03号机器人我按照上级指示要交给你一个任务。”我大吃一惊,没等他说完,就疑惑不解的问道:“什么任务?神秘兮兮的。”“上级要你到人体走一回,带上针孔探测器,回来还要写出报告交上去。”我更加目瞪口呆,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又不是西游记里头的孙悟空,有七十二变,让我去人体里去考察,这不是异想天开吗?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只好反问他“我虽然是饱经风霜,但如果让我到人体里去,那我就只能是老虎咬蚊子——有力使不上。”说到这里,电话里传来一阵笑声,“这个你不用担心,我早一把两瓶药水送到你那儿了,你喝了就能变小。”话音刚落,电话就挂断了。我只好不情愿的穿上无坚不摧的实验专用服,带上百宝箱整装待发。我怀着百感交集的心喝下了药水,不知不觉我就变得和豆子一般大小的人了。
我到了一个人的嘴里,那人的牙齿很整齐,但吃东西却不是细嚼慢咽的。我感觉象是做滑滑梯一样,打开针孔手电筒才知道,那是食道。我顺着食道来到了胃里,胃象是一个倒挂的葫芦,它不停的蠕动,把我都弄得头晕了。这是,我听见咕噜的响声,抬头一看,哇!水象黄果树瀑布一样从上面涌了下来,把我弄成了一只落汤鸡。我连滚带爬的到了小肠里,小肠就象是一个弯弯曲曲的管子,细长细长的,我仔细的端详着,忽然针孔手电筒没电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呼吸到阔别重逢的新鲜空气,真是感慨万千啊!
刚完成一件任务,我又接到了一个电话,于是,我又开始了新的冒险。
后的新式住宅
我生活在2024年的一幢高级住宅里,这幢豪宅是我个人设计的,共有三层,配有前、后院。
花草树木簇拥着房屋,听不见噪音,却可以听见鸟语,闻到花香。住在这里,十分舒适、安谧,还有可爱的机器人帮忙料理家务,生活方便多了。宅子里设有声控电梯,只要你喊一声“2楼”它便把你送到2楼。我先给大家介绍大厅。大厅在底楼,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台59寸的高清晰度的背投彩电。它可以存放各种太空文件、图片,播放全世界发生的最新消息,还可以接受太空频道,收集太空资料,告诉你世界上所有未解之谜的答案,是不是很神奇?
在电视后面,有几盆奇花异卉,它们可以吸收电视后面的热量,是电视保持凉爽。电视内还有一个隐形的监控器,如果坏人来了,它就发出警报声,并射出光线照在坏人身上,使他睁不开双眼,同时把警察给“招”来了。
第二层是体育健身房,它也有许多别人都望尘莫及的地方。最有特色的是我的书房,在靠墙的位置安放着一台手提电脑,旁边是一个大书柜。水晶桌上的手提电脑是奔腾8处理器,运用起来方便、迅速,电脑里包含许多课程,我们现在不用去学校上课,只要连通老师家的电脑,大家便可以通过电脑上课了。如果遇到什么疑难问题,老师又不能给大家一个一个讲解,电脑这位充满智慧的老师就帮你讲解问题,直到你弄懂为止;电脑还可以扫描铃铛的作业,看看是否做得正确。电脑边有个摄像头,它可以看出你的眼睛是否过于疲劳,如果是,它就发出警告,使墙壁变成翠绿色,让你眼睛休息、放松,还会放一段优美的音乐,让你享受一番。你需要什么书,对机器人说一声,他头脑里的芯片接收到命令,就帮你把书入到桌面上去。
前后院种着花草,它们吸收噪音,制造新鲜空气,不用浇水,吸收太阳光就行了。这些花草不会变色,散发出不同诱人的芳香。
科技越来越发达,人类一步步前进。只要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幻想都能变成现实。
20年后的衣服
20年后,我设计出了一种高级新型多功能衣服。我给这种衣服取名叫“维尔多丽”
“维尔多丽”的主要几大特点是:一、在炎热的夏天,衣服里的微型空调会自动打开,释放出冷空气,让你感觉不到夏天的炎热。在寒冷的冬天,衣服夹层又会释放出暖气,又让我们避免了寒冷的袭击。
二、衣服的颜色和形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改变。如果你看中了别人的服装,就可以按一下微小的黑色电钮,衣服里面的摄像头会把你所要的式样拍下来,对照着照片开始裁剪,制作。然而,衣服所自动完成的这些工作,你却丝毫察觉不到。一分钟后,你只需再按一下微小的翠绿色电钮,你所想要的式样便穿在身上了,十分方便。
三、衣服会滋生一层保护膜,如果不慎摔倒,衣服会变成气垫,防止了摔伤。
四、如果有什么急事要办,而却没有时间了,就可以让“维尔多丽”带着你超速飞向你要到达的目的地。放心,虽然说是空中飞翔,可是,却十分安全!
“维尔多丽”的最大特点是:衣服里的系统有一种“丽丝”翻译机,这是我专门为“维尔多丽”研究出的一种翻译机。这种翻译机可以翻译出多种语言,连动物的也可以。当对方说完话时,录音系统把录下的语言翻译后,又经过发音系统传达给另一方,然而,这道工续只需0。1秒钟,真是既方便又省事。
可是,这只是我的幻想。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学习。争取将来发明出这样的衣服!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20年后的我
“叮铃铃……”我身边的微形闹钟提醒我该起床了,我一骨碌翻起身。
走到镜子前,1。80的高个,一头飘逸乌黑的秀发,水汪汪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这就是我——一为举世闻名的博士。
我洗梳完毕,穿上衣服,准备出门,我会去哪呢?怎么?猜不出来,我也不拐弯抹角啦。我这是要去参加一年一度的“全宇宙新产品介绍会‘我乘着透明玻璃小车来到火箭发射场,坐”神舟10号’来到火星,这里早已聚集了来自各个星球的博士。科学家。月星的“贝莎‘和冥王星的”风’手牵手来到我面前,我和她俩一一握手,一起向席位走去。
突然,响起了一段音乐。伴着音乐,火星主持人,“雾‘身着盛装走了出来雾说:“欢迎你们来参加这个介绍会,我宣布,介绍会开幕,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好产品,我可是有些迫不急待了哦。”“下面先请月星的’贝莎‘小姐上台介绍。”贝莎落落大方的走上台去,说;“我们发明了”第九代电脑“它如同语文课本,外壳也和课本一样,可以用它来学习语文。数学。地理。生物等课程。”她刚说完,就有几个星球抢着订购。
’“请冥王星的博士”风“上台介绍。”风可是信心十足。“我们发明了”易擦笔“你写的字如果是对的,它就固定,如果是错的,配套的象皮擦会提醒你擦掉,它就如同圆珠笔,怎么样,还不错把”响起了一阵掌声。“请地球博士陈美玲小姐上台。”我早已胸有成竹。“我们发明了”新型复制仪‘。你可以去爬山的时侯照下照片,然后通过复制仪复制到沙漠,那沙漠立刻可以变成绿洲。说完,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洗去了我研究一年的疲劳。热烈的掌声送走了一个又一个新产品,最后,雾宣布介绍会结束。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思绪万千,想起了以前大家谈论自己的梦想,有的说当医生,有的说当老师……我说我长大要当一位博士,没想到,20年后我果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