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在做作业,突然,一阵风将我吹到30世纪。
30世纪的我已是一位大名鼎鼎的演员,我已经拍了很多部电影,深受大家的喜爱。
一次, 我又拍了一部电影,我拍的这部电影是关于魔力的,小朋友们都很喜欢我,我非常高兴,这就是小朋友们说的传说中的神仙啊!
噼里啪啦,我又来到了31世纪。这个地方好像很眼熟啊,对了!原来31世纪的我是一名闻名中外的医生。在医院里有很多奇怪的病人,我都给治好了,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我这看病。
我所有的事情都由机器人一手代成的。每当我要当老师、经理以及老板都是机器人一手搞定的,我只要按一下按钮,他们立即行动起来,办事的效率相当高。
啊!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原来妈妈正冲我喊道:“你不做作业,又在干什么?”我只好低着头写作业。我一边做作业一边想: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当一名著名的演员和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