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我每次在坐爸爸车的时候,总觉得太热了!气味有点浓,我想要一辆功能齐全的汽车,设计一辆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用水晶和钻石做的,像老虎一样的战车,是黄蓝红相间的。
这辆未来车可以不用驾驶,是一个智能机器人管理的。车子有两层,第一次是驾驶室,第二层有一个天窗,可以欣赏风景,后半截是休闲室,里面有电视,沙发,床等等。我按了清扫的按钮,汽车里的清除功能可以启动,把灰尘和垃圾清除,车里的空间很大,可以坐下10个人,如果要停车,但没有位置,可以语音说缩小,汽车会变得和玩具般大小。
如果发生地震时,可以让机器人把汽车的硬度增强,然后,变得很坚固,墙壁倒塌后,车也不会被损坏。而且车内有充足的食物和氧气,等待救援人员。洪水时可以用语音说潜水模式启动,然后,潜入水中。如果有人来偷,是偷不了的,第一个是人脸识别,第二个是指纹的,没有通过的话,汽车会立马自动开车来到主人的身边。
这辆汽车只需要利用太阳能就可以充电,也可以白天充好电,除存货晚上也可以开。这辆车的噪音也减去许多,声音过高,会自动减少。汽车里有一个净化器,一些有害的空气净化成了新鲜空气,如果汽车已经不能用了,已经到期了!可以用新型材料,就可以修好再生。
我好希望有这样的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