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2030年,大学毕业的我,成了一名汽车设计师。我设计了一款新型汽车,名为“未来”。
除了传统汽车的功能外,“未来”汽车还有三个功能:空中飞行、水中前进、地下钻探,分别对应蓝键、绿键、红键三个按键。
按下蓝键,行驶中的汽车会用液压杆把4个车门平压下去,变成车翼,同时车尾伸出推进器开始工作,让汽车迅速腾空,飞到离地面几十米高的地方,可以用来缓解交通堵塞。
按下绿键,汽车的4个车轮会向内平折,从而变成一艘船,靠轮胎内的气压调节实现水中升降和自由行驶。
按下红键,车头会伸出一个钻头,像钩机一样开始工作,可用来平整路面和搜寻地下埋藏的物品。
这款汽车表面涂有一层薄膜,能吸收阳光转换成电能,用光能和热能发电。车身用超导纤维做成,既坚固耐撞,又具有柔韧性,重量还轻。车身布满了红外雷达,遇到障碍会自动回避,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我设计的这款“未来”汽车,既能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缓解交通压力,还支持智能行驶,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