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篇
时光飞逝,转眼20年过去了,人们的生活有了极大的变化。其中,变化最大的当属汽车。
2040年的汽车,是用一种全新合金钠制成的,核弹也打不穿,玻璃已经换成了一种叫“氧化镥”的材料,内部的坐椅是由一种叫“纳米布”的东西做的,十分舒适。
20年后,马路已经变成了磁铁,通过同极相斥的原理,汽车会离开地面悬浮前进,达到每小时2000公里的速度。
未来的汽车是用光来驱动的,不管是太阳光还是月光,甚至是闪电,它都可以利用。
未来汽车的功能有很多,如自动行驶,还有3d导航,可以把四周的地形模拟出来。
它可以播音乐,把歌手的样子投出来,播广播也是一样,将播音员投出来,你用不着担心会发生事故,因为前面说了,车是自动驾驶的。
如果你要去的地方很远,有几万多公里,怎么办呢?别担心,因为可以将车子变成小型飞机。一秒就可能飞九百公里,比陆地上快多了。
未来汽车还可以在海上航行,按下蓝色按扭,车下面就会弹出一个气囊,后面冒出一个螺旋桨,虽然不如陆地上和天空中那么快,但也可能达到200海里每秒。
我相信,二十年后,一定有人把这种汽车发明出来的,而那个人必定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