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一生中必须面对无数的选择,就像下棋一样,在黑白分明的世界里,每前进的一步都会经历内心的艰难、犹豫、绝望,然后是坚定的成长。有人说,“这就是人生的魅力。”当我们站在十字路口时,告别了童心和凝重的初中,一所充满机遇的学校重新出现在我面前,而我仍然对昨天的失败感到沮丧,正为揉碎在蓝海里的梦想而痛苦万分,但我仍然对自己说:选择这里,展开翅膀,播种希望,让梦在这里继续,让青春在这里腾飞!
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逐渐抛弃了孩子气,对青春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青春是当你播种疯狂时,青春会给你悔恨和苦涩;当你播种懒惰时,青春会用荒芜和悲凉来惩罚你;当你播种勤奋时,青春会以喜悦和甜蜜回报你。当我们品尝青春时,就像喝一杯蜂蜜水,也像喝一杯白开水,在蜂蜜的甜味中尝出平淡,在白开水的清淡中品尝平凡。正是这种青春的向我证明了青春的理想。
塞奇说:理想如星辰-——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以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我因此陷入了沉思,夜幕降临时,校园里淡淡的香气随着微风渗入我的心肺,此时,我明白花以其独特的香味正在陶冶新一代。作为21世纪的新新人类,我们应该像水手一样探索理想,表达我们的青春奋斗。
青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词;青春,充满骄傲和自豪,让我们与青春同行,追求自己的梦,让我们在xx学校描绘青春的风景。一路高歌:青春是美丽的!因为青春并不会太长!
昙花一现是短暂的,但谁能说它的漂亮正是因为短暂,从而给人带来无限的怀旧之情!每个人的青春就只有一次,为什么不牢牢抓住它呢?
让我们高喊:青春可以让我们无限飞扬!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