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不是语言上的撒慌,不是行动上的支配,也不是脑力的失效,更不是人生的无知……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哪怕是一个很幼稚的玩笑,你可曾为了你的梦想而奋斗?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这个字眼——坚持,在你心目中,又是怎样呢?你,做到了吗?
既然有了人生目标,就应该为其不懈努力。有一句话——如果你从幼儿起就树立人生目标,并且永远把它存在心里,不管怎样也不忘记,为之而奋斗,40年后,如果你的目标是美国总统,那么,你现在就是美国总统。这也足以说明,一个人只要为自己的目标自强,不被眼前的“拦路虎”屈服,并且对自己有着坚固的信念。这,就是成功的标志!
青春是萌动的季节,是人生的花季。青春充满无限的乐趣,需要你去探索,去联想。只要你有梦想,就要坚信自己的实力。的确,成功不完全取决与智力的高低和生活环境的好坏,而是取决与你是否具有坚强的意志品质。梦想犹如五彩的风筝一样,酸甜苦辣咸,都具有。青春的鲜艳没有任何年纪可以取代,也因此需要我们好好珍惜,多姿多彩正是青春的姿色,美丽无暇令人神往。梦想时时摇摇欲坠,有时却又坚韧无比。难道,我们就要为之而泄气吗?一个坚定的回答:“不可能!”既然你有了梦想,就应该让它随风飞翔,从而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
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既然有梦想,就应该让梦想永存,在这样美丽的花季年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们应当做的仅仅只是爱护它,让它随风飞翔!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