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都变得这么大啦!这真是不能不令人心生感慨啊!我十五岁了,在大人眼中,我已经进入了人生的黄金阶段,我已经在享有我的青春了!
有人说青春是一本大书,里面有着数不清的内容等着你去阅读;有人说青春是一座矿山,里面有无穷无尽的宝藏等着你去挖掘;有人说青春是一座桥,它是孩提时代与成熟大人的过度段。而我想说,我的青春是一快魔术手帕,它能随时变化出各异的色彩。
我的青春是白色的。它就像一张白纸,纸上空空如也。上面有太多的空处等着我去书写!汗水、泪水;成功、失败;悲伤、喜悦等等都将留在这张一尘不染的白纸上。纸上的种种痕迹都是我成长的脚步,它记录着属于我自己的故事,这些是我成长过程中宝贵的财富。
我的青春是金色的。梦想是金色的;丰收的稻谷是金灿灿的;夕阳的余晖也是金色的。这样的青春代表着希望和收获!在金色的青春中,我已肩负重任,父母、老师对我的期望;时代赋予我的挑战。我要将重任和挑战当做磨刀石,不断磨练自己,向成功迈出坚实的步伐!
我的青春是红色的。红色象征如火的热情,在红色的青春中,我不断奋斗,为着梦想而努力!篮球场上,我将自己的汗水挥洒,与队友一起为着胜利而拼搏;每一次考试中,我认真作答,不轻易丢失任何一分,为着期待的好成绩而努力;每一次竞赛中,我沉者应战,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班级争光添彩。
我的青春不会只有单一的颜色,它必定是五彩缤纷的。它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珍贵的记忆!而我相信,所有的美好通过努力可以实现!
所以我会努力创造我生命中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