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或许,仅有在花开花落的时候,我们才会领悟到她的真谛。
抬起头,望着那湛蓝的天,我有些疑惑。遐想就像云朵一样在脑海中浮现。
如今的我不再稚气,如今的我不再犹豫。眼前要的就是拼搏!仅仅在四百天多天的日子里,我就要放飞梦想,让二年的奋斗成为现实。
像我们这样的年纪,或许应当好好享受青春,风华正茂的时刻一生仅有一次。正因为我们风华正茂,所以我拒绝用青春去赌明天。
对于我来说,青春是一个复杂的命题。有时候,她苦涩,有时候,她又是那么吸引人……
那颗朝气蓬勃的心在蠢蠢欲动,在一层又一层的等待中想要破茧而出。有时候会去压抑一下。将她变为动力,让梦想走向现实。努力之中,汗水和泪水一齐交织。但在这之后,期望和喜悦会向你招手。这时,苦涩再也不是苦涩了!
应对新鲜和好奇,也许你会无所顾及地追求。在魅力的吸引下,思考可能被遗忘,所以掉入青春的陷阱,也是常有的。于是,她给了你经验和教训,这才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体验青春的时候,我们也在成长。
一次又一次的体验,一次又一次的回味,不管青春是什么样貌的,她都造就了崭新的我们。
席慕容说青春是透明的。就在透明里,我应对考验,应对竞争,应对失去,应对拥有。这一切让我明白了什么是青春。没有岩石的阻挡,就不会激起美丽的浪花。没有青春的磨练,就不会有一个完美的理念。即使在透明里,我们也要学会把握。
应对青春,更不用紧张和激动。风不会把阳光打散,相信你也不会让青春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