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荆棘路上,有勇气、有信心、有智慧、有梦想的人一定会实现!荆棘路上,磨炼人的意志,打磨人的梦想。走在荆棘的路上,我们用古人的经验告诫世人,成功的人一定有成功的路,成功的路一定坎坷不平,荆棘丛生。
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荆棘不会阻碍我们成功。相反,荆棘是我们成功的垫脚石,艰辛让我们更失意,更勇敢。在荆棘中开路!我想穿过荆棘!
这就是我的人生,像河流的洪流一样奔腾向前,咆哮着,冲刷着,尖叫着,激荡着,卷起千万道浪花,奔向壮丽的蓝色大海,不畏艰难险阻。
精彩的人生就是这样,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绽放着最美丽的花朵,播撒着爱的阳光与雨露,展现着人性最完美的瑰丽风采,克服困难,穿越高山,穿越河流,迎着风暴实现最壮丽的理想。如果有路,就沿着路走,但是没有路,也要开辟一条光明的通道,哪怕汗水浸透大地,哪怕江河湖海血迹斑斑,哪怕道路曲折艰难,哪怕未来有狼、有虎、有豹、有妖怪、有鬼,都要呼吸、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