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再美,只是一瞬。就如同青春在我们生命中的刻痕,短暂而又华丽无比。
就如同这样,虽然短暂,但我们也要释放不一样的花火。烟花在夜空的怀抱中虽然只停滞了几秒,但依旧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华丽绽放,美丽无比。伴随着烟花的坠落,留下的是照片中的美艳。伴随着青春的逝去,留下的是回忆中的永恒。
如同破茧成蝶,不经历痛苦,怎能展翅飞翔,不经历挣扎,怎能有梦幻的翅膀。所以,在这个美好的年华,抓住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在青春中不留遗憾。努力,拼搏,让自己拥有梦幻的翅膀,展翅飞翔。
不努力,要青春何用?在最美的年华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不要让遗憾打扰这份唯美。我们要努力,我们要拼搏,我们要在最美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这样,回忆时才不会悔恨。
时光匆匆逝去,往事徐徐飘走。路,还很长。我们要把握住流逝的时间。时光匆匆,快的只有一瞬。在青春这短短几年的时光中,我们虽面对称重的负担,但更应该努力学习,珍惜时间,青春才没有荒废。
青春,是隐秘的纱,很奇妙,很神奇。让我们跟随着时间,跟随着成长,一点一点,一寸一寸的揭开它神秘的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