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真的很难当,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军人们的样子,真的好羡慕他们,可从来都没有想过这样的成果都是用努力换过来的!而如今,我终于也成为了一个小军人,与教官和同学们一起训练,努力……虽然很累,也要坚持;虽然特别渴,也不能喝水;虽然很想挠一下痒痒,也要忍着……我们经过了六天的学习,终于学会了期盼已久的正步走,你表面上看它很容易就会了,其实学起来也是很难的!
看,家长们都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出色的表现,阅兵仪式上我们都信心满满地大步大步往前走。我们一起坚持,努力,带着自己辛勤劳累的结晶,带着我们的喜悦,一步一步向前面前进。因为我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正步走。齐步走、稍息、立正、向右转、向左转等等,我们都按着顺序一个一个做了出来,没有一个错误,没有一个卡壳,迎来了一阵阵老师、教官、同学们以及老师的掌声,得到了教官们的认可,获得了“军训标兵班称号”的荣誉证书。我们笑了,笑得好开心,为什么?因为我们一个星期的努力都没有白费,能让大家认可我们了。
而现在呢?虽然帮我们军训的杨教官已经走了,军训七天已经过去了,但是军训那段美好的记忆还是印在我们四年级五班每位同学们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