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悟第三天4
天军训刚回来,一个字“累”,两个字“真累”。
第一天,我以为军训很简单,没有认真的去对待。最后才知道我们的教官是多么的“铁面无私”……
教官不太凶,但温和中却带着严肃。只要教官看你一眼,无论你在做什么事,都会不由自主的挺胸抬头。但下课时,教官就好似变成了另一个人,和我们做朋友,一起玩耍。教官对我们说:“凡事不能总依赖爸妈,有些事我们必须要会做的。”在第一天站队训练圆满结束后,第二天上午,教官教我们叠被子和物品的摆放。只见教官先把被子平铺,然后把被子由上到下对折,再由左到右对折三次,拉拉边角,一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就展现在我们眼前了。很多同学都试了一下,可是都叠不好,教官太厉害了!下午我们继续训练,教官又细致的教我们向右看齐,下蹲,踏步等动作。晚上,王书富老师在晚自习上详细的给我们讲了学习的好习惯和做人的道理,第二天圆满结束。虽然教官对我们很严厉,但我们还是感受到了教官对我们的希望。
第三天上午,教官复习了前两天的学习内容,让我们中午睡觉的时候想一想我们动作上的不足,为第四天的汇报演出做准备。下午,教官和我们演练了一下,可我却在关键时候掉链子……踏步的时候,我怎么也坚持不住了,脑门非常热。鲍老师把我带到了办公室,用体温计一量,果然不出所料,我发烧了!鲍老师急忙打电话给我妈妈,可是电话老是打不通,这可急坏了鲍老师。过了十分钟左右,电话终于打通了。妈妈骑着摩托车来接我回家休息……。次日,我带病坚持来军训,这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一切准备完毕后,汇报演出开始了。教官带着我们,一个个精神焕发,度过了这只有五分钟的“表演时间”要分别了,在这短短的四天中,我们已经和教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教官,在这分别的时刻,我代表同学们向您道一声:“谢谢!多保重!”
因为我生病了,没有拿到优秀学员奖。但是下一次,我一定会好好表现,做一名合格的“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