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悟第三天3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了。时间过得真快,一周的军训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半,我想:军训快结束了,在最后两天里,我要更加认真地训练,不然就评不上优秀学员了!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为评上优秀学员而努力的同学不止我一个。
下午军训时,我们又学了几个新动作,然后我们四支对围成一个正方形,郑教官站在中间。郑教官教好我们动作,然后我们开始练习。做到踏步走时,我们男同学可能有点儿激动,踏步越踏越快,最后简直变成了跑步,我都跟不上了。郑教官只能“麻烦”我们男同学罚蹲十分钟,然后重走。
男同学们都吸取经验,不再那么激动了。郑教官觉得这次我们走得不错,就让我们休息,可没想到,“解放”的我们还没坐下来,郑教官的“高音喇叭”又响了起来:集合!我们差点晕倒在地。郑教官看我们这副“狼狈”样后,终于“大发慈悲”:“再休息五分钟!”我们高兴极了!
说实话,三天下来,我还真觉得有点“腰酸背痛腿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