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来到江西省赣州市赣南师院已经两个月了。以前在高中也参加过,但这次有些不同了,我以大学生的名义去参加的运动会,同时也以一名学生会办公室委员的职位参加了这次盛会。
这次运动会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召开运动会的前几天我们就积极请战,充分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系学生会的领导老师表扬了我们,我们感到作为一名办公室成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次运动会召开的前两天,我们召开了一次十分正式的会议,对运动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这次的运动会有些人的表现让我感到十分欣慰。
当天7点40我们在主席台后身集合,当场做了工作安排,我们办公室负责主席台文法系活动地区的人员流动及卫生情况,成员有我、华婧婧、惠珏、杜梦思、肖连珍。运动会大家都很积极,妥善的处理身边的事情,积极的向我提出工作建议,我感到十分高兴。大家
知主观能动的去想事情和做事情了。
运动员们也很出色,他们身姿矫健,充满活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赢得荣誉,更高、更快、更强,这不仅是一次运动赛事,更彰显了我们的科院精神。作为文法系的一名团员,能为他们服务时我们的荣幸,看着他们湿透的衣衫,肿胀的双手,我们为他们感动、钦佩、心疼。
伴随着学校体育场上欢歌笑语和最后的呐喊,科技科院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在我的脑海里还是不断的回忆,当时激烈的竞赛场面。当时的我们努力奋斗拼搏,从中体会到永不言弃。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冲向终点时,就看到胜利的曙光。只要做到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冲到最后,就会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感悟极多,尤其是在我看别人跑3000米的时候,我才知道毅力与自信是如此的重要,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原来坚信自己能行,不知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尽管眼前情势对自己不利,但我们始终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也许他们曾想过要放弃,因为它是那么的难跑,介是他们告诉自己,不级放弃,要跑到终点,就这样我凭这毅力坚持到了最后。他们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努力取得的成绩,为此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但让我感觉遗憾的是:我们的分工还不够明确,还需要继续努力改进我们部门的不足,做到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