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而言,其实运动会也不算什么稀罕的事情,逼近每年总会有那么几次。但这次的运动会却偏偏的与众不同!因为在一些的阴差阳错下,我也加入了这次的运动员队伍!
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也还很担心自己是否嫩担任起这个代表班级争光的任务,但在犹豫中,却听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对我的加油!这不仅让我又打起了信心,并下定决心要在这次运动会上好好的努力一番!
后来的几天里,为了给这次的运动会做好一番准备,我每天都让自己能早早的起床,并在早晨和下午的时候,通过跑步的方式锻炼自己的身体。不得不说,在那几天里,我一改我懒散的习惯,积极的投身到运动会的准备当中。虽然很辛苦,但有了目标和追逐的感觉,却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充实。当然,能一直坚持下来,除了自身的责任心和原则之外,也非常感谢身边的朋友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这才是我能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
很快运动会开幕了!跟随着的班长的领队,我身处于运动员的队伍里!虽然并非真正的运动员,但身处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听着周围的呐喊和加油声,我的心中也不禁热血澎湃了起来。但我明白,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要忍耐住,将自己的动力,自己的拼搏,全部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
终于,在经过了几轮激烈的比拼后,我也站到了自己的起点线上!看着周围的许多同学,他们都是学校中赛跑的好手!如果真的和他们较量,我也许是没有机会取得胜利的,但既然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我也应该拼尽全力的去奔跑,去较量!参与比赛,比赢得奖项更为重要!
最后的最后,我最终还是没能跑过许多的人,虽然第x名的成绩也还不错,但却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不甘心的情绪。
此次,虽然没能赢得比赛的奖项,但在运动会的活动中,我努力的展现了自己,并凭借自己的奋斗和努力,跑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虽然没能取得奖项有些可惜,但我也从这次的活动中收获了更加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班级的荣誉和友谊!我感谢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对我的支持和加油,在下次的运动会中,我一定会积极参加,并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