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感恩的演讲稿 感恩的演讲稿600字
各位领导、同事、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心怀“感恩”》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劳动、尊重创造。怀着感恩的心,一代伟人邓领导人在古稀之年说:“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深的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怀着感恩的心,诗人艾青在他的诗中写到:“为什么我的眼中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听说过一个人向树道歉的故事吗?听说过所有正在行驶的汽车为狗让路的故事吗?这些真实的故事,感动于人对生命的关爱,感动于人对生命的尊重。
我感恩,如果没有九台农商行,也许我还在为找工作而四处奔波;我感恩,如果没有九台农商行,也许过去的时间我依然一无所成;我感恩,是我们的九台农商行让我真正成长、成熟;我感恩,是我们的九台农商行让我拥有了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朋友们,我们应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就当喜是我们善待生活得到的回报;就当怒是培养我们耐性的时机;就当哀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先兆;就当乐是生活对我们泰然处世还以的笑容。 所以我要:
感谢您,农商行,让我懂得团结的力量,感谢有您,不管多么平凡,我都会珍惜;
感谢您,农商行,让我懂得理解的宝贵,感谢有您,不管多少岁月,我都会铭记;
感谢您,农商行,快乐与您分享,悲伤与您诉说,感谢有您,不管多么忙碌,我都不会忘记;
感谢您,农商行,在成长途中,静静的伴随着我,为我挡风遮雨,让我在被关怀的幸福中也学会了如何去关怀他人,感谢有您,不管多少日夜,我都会记在心底。 最后,愿我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我们九台农商行大业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吧!
演讲结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