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无知的我们刚刚从妈妈的“温柔乡”里轻轻落地,用那双还未完全进化好的眼睛,来观察这个世界,观察我们眼前这个慈爱的身影时,我们拥有了生命……
小时候的我们对妈妈无比的依赖,觉得妈妈一定是上天派来保护自己的天使,是啊,这个眼前的天使给了我们最宝贵的生命,又尽其所能来保护我们的生命。
当上了幼稚园的我第一次明白“感恩”的含义,迫不及待地想陪伴在妈妈身边……因为我想告诉她——你就是那个我要感恩的人。那时的我也许想着学你的样子,每天早上为我做早饭,中午偷偷去学校看我,晚上回家做我最爱吃的饭,又或者半夜三更起床为我掖好被窝……
却总是发现那时的自己学不会如何细心照顾一个人,总是会不小心起晚,耽误为你做早饭,中午也会不知不觉的睡着而忘记要给你报个平安,晚上回到家也总是贪玩儿而误了时间,半夜我依旧睡的那么深、那么沉……
后来上了小学的我发现,那时的我没有能力去做那些、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在的我觉得我的任务就是把学习弄好,给我自己一个满意的成绩,也给您一个出色又值得骄傲的女儿。
妈妈,是您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有机会来到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世界,过着酸甜苦辣的生活,让我明白了生命的价值!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