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是清晨洒在荷叶上的露珠,在装饰了荷叶之后,瞬间蒸发。梦想呵!诗人的期待,永恒的追求,梦只不过是生活的向往,梦想却是永恒的付出与信仰。--题记
未来,是一片迷茫,谁也不曾想象过它的尽头,它是一个贪图者,将“路人”付出的筹码源源不断地捡起,从未在意别人付出多少代价。
小时候,我很天真的编织遐想的梦,不!那是梦想,不是梦。长大后,我懂事了,才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要的是什么?今天,我不为我的答案而猜忌,只是更加肯定这个梦想。我第一次萌发了这个梦想。去追梦,完成人类伟大的工程——学业,读完世界上最出名的大学。世人曾说;"你的梦想太多是一个天文数字,常人都不敢想,你太贪图了。”有人却这样说:”你的梦想,存在着极大的可能性哦!但请你记住前提是在你付出巨大的代价之下。”同样一个事实,不同角度,就可以得出两种不一样的结果。这个世界并不是单一的,答案取之于你亲自下功夫去追求、去证明、去实现。
未来,虽然,我还不知道有多远,虽然还遥不可及。但,我从未放弃对它的信仰,相信,也许在不远的明天我将驾驭未来,也许,一切都只是执著的付出,等待收获。
人生,就是在追求一个梦,倘若成功了,生活则冲买意义,倘若失败了,一切则虚无飘渺,但,只有追求,我们的生活会更精彩、更煦丽、更和谐。
为了这个梦想,我不尽的付出,曾经这是一种天真,但现在肯定的说,我只是为了向自己证明: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