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总是喜欢站在窗口边,仰看着缀满繁星的夜空。夜,是那末的深邃,清幽,恬美,给人一种浩大无边的感觉。经常,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会出了神,由于我知道,我要寻觅的梦想,就在这一看无垠的世界中,就在这神秘莫测的海洋里,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觅着,寻觅着……
为了寻觅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脚步从未停留过,从一个调皮捣蛋的毛头小孩,到现在成为一个不断追寻的学生,我都一直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着,而现在的我,固然是在不断求学,但我知道,我的每分、每秒、每刻,都在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扎实的钢筋,砌上一块坚实的砖块,为有朝一日更上层楼而打下夯实基础。
寻觅着,寻觅着……
朴实纯净的田园生活,就是陶渊明所寻觅的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对美学孜孜不倦的研究,就是朱光潜所寻觅的艺术高峰;对x射线原理的探究,就是伦琴不惜生命所寻觅的科学……历史中,国度间,每个人,每个生命,都在不停寻觅自己所向往的梦,是的,我们的一生都在寻觅,而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的人,终将攀上心中的峰顶,所以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觅着,寻觅着……
我的梦,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对你的渴看、向往和向往,引领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或许,路会有些曲折、曲折,但这没法阻挡那颗寻觅你的赤诚之心,我会全力以赴冲向你,谁让你是我的梦想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