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期中考即将来临,它是对我们这半个学期以来所学知识的一次检测。回想这半个学期,我科学确实进步了。但在做语文和数学的时候,我也时常因粗心而写错了题,希望我在这次期中考的时候不要再因粗心而失了分。再想想英语,尽管几次来单元考试成绩都不错,但也不能在任何一个时刻放松自己,而是还要加紧复习。
但一切光说不做还是不行的,所以我就给自己定了一个“期中复习计划表”:
1、将四门主科各理出几份试卷做。
2、每天坚持读一次科学复习提纲、语文、英语课文。
3、睡前看10分钟
作文书。
4、作业完成后做一份“阅读理解”或“数学口算”。
考试没有一个很好的心态也是不行的,所以我们在考试之前还要调整心态。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地复习,总会有收获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