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打的家乡在东北,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路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我已经有很久没有回东北了,我很想我的家乡。
春天,花开了,蜜蜂都来了,那里相对来说比较冷,我们在那里闻着花香,做着游戏。花的香气沉醉着我们,我们慢慢都沉尽在花香里。
夏天,绿树连十米,走到哪里都不会没有绿油油的树,我们一边在树阴下奔跑,一边清凉。你知道吗,跑到哪里都不会热,因为种上了特别多的树
秋天到了,鲜果的香气飘香十里,香香甜甜,大人们吃着瓜说着话我们吃着瓜,笑哈哈。瓜果的香气让大家吃得开心,笑得甜。
冬天说到就到,大雪纷飞,雪有时候还能没过我们小孩的膝盖呢,还是爸爸妈妈抱着我穿梭在雪里呢!抱着的眼线高的很,在上边看见了打的穿上的保暖白大衣。特别冷的我们被雪赶回了家,真是冷啊。
很晚了,一年了!我念念不舍的离开了家乡,我很想家乡——东北,这是一个鲜花开起来像笑脸,绿树成阴像屏障,瓜果成熟像吸引机,大雪纷飞像大衣,我永远也忘不了你——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