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的家乡五丈原经常出名,而且不鸣(名)则已,一鸣(名)传天下!
“电视剧”拍出美名
远处群山起伏,从山上潺潺而下的麦李河,环小区而过。这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住宅区,隔着宽宽的马路,在小区对面,绿荫环绕下,一排排水泥砖瓦结构的平房,被点缀装扮成七八十年代的商铺,有理发店、铁器店、放映室、商店……伴随着《渴望》乐音,身穿一袭长裙的女主人公,缓缓飘过街道。飘逸的长发,美丽的笑容,轻盈的碎步……这是最近抖音里最常见的唯美画面。这是在五丈原的南端,陕西开关厂旧社区,现在,这里成了正在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沸腾的人生》拍摄基地。
这部电视剧,以原陕汽厂发展为主题,展示本地工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可谓是家乡的骄傲!
不过,随着抖音的传播,更多的人们竞相前来过一把拍电影的瘾。就这样,这条旧式街道,顿时成了热点。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从东南西北来的邻近各县村的网红,蜂拥而至,都来体会拍电视剧的场面,有的还客串群演。一时间,汽车拥堵长达一公里多路……
我的家乡,可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