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的家乡是一个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地方。
春天,阳光明媚,柳树披着长长的头发,野花笑开了脸蛋,春风在和刚从土里探出头来的小草跳舞。而我则在岸边和弟弟一起玩游戏,一起和小草们跳着欢快的舞蹈。慢慢地,春姑娘带着春天的气息走了。
夏天的雷雨把夏妹妹带过来了。知了爬上了路边的树木,唱着夏天的歌谣。夏天,我穿着漂亮的裙子和弟弟来到商店买冰激凌吃,一起去凤鸣湖边看荷花,湖边波光粼粼,远处高塔巍巍。
一阵秋风吹来,天气转凉。秋奶奶把田野和树林都染成五颜六色。树叶黄了,果树上果子在欢快地跳着舞。红红的苹果,金黄是柿子,翠绿的梨子。田野里,丰收的粮食堆成小山,剥玉米,收辣椒,一年的丰收时节来到了。秋奶奶颤巍巍地走过去,在大地上留下一层薄霜。
一场大风,让转凉的天气变得格外的冷。冬爷爷穿着白色的大衣如约来到,田野里白雪皑皑。树冠上,冰凌如枪。打雪仗,堆雪人;腊八节,逛庙会,买新衣,放鞭炮,新的一年又来到了。
送走了冬爷爷,我们再次迎来俏丽的春姑娘。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四季分明,风景如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