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的家乡坐落在章水镇崔岙村。那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樟溪河。
春天,河面上的水不再那么冷了,小河欢快地跑着,“叮咚,叮咚”是小河送给春天的赞歌。小鱼从石缝里钻出来,跳出水面,吐出许多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夏天,小孩子们三五成群地下河游泳开心地嬉戏玩耍。有的在玩打水漂,看看谁的水花最大。有的抓起一把水,扔向好朋友。有的一会儿潜入水底,一会儿浮出水面,开心极了!
秋天,一座座桥上都晒满了花生、浙贝、毛豆。农民伯伯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还用农用工具把这些东西翻个面。晒完了,农民伯伯把花生、浙贝、毛豆装进大袋子里。河面上,桥上都荡漾着丰收的气息。
冬天,凛冽的寒风吹来,牙齿冻得发颤,冰冷的河水流动着,手都不敢去碰它,因为水太冷了。行人走得很快,也许他不想吹冷风吧。偶尔才出来一米阳光,却很快又回去了。
我的家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希望它欣欣向荣,更希望它成为一个地大物博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