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的家乡在文成,这是个山美水美的地方。
家乡有许多名胜古迹,美丽的泗溪河,有趣的猴王谷,还有雄伟庄严的千秋塔……
众多景点中,我最喜欢的便是壮观的百丈漈瀑布了。
进百丈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高大的树木,有高耸入云的杉树,有挺拔的松树,还有美丽的柏树……顺着阶梯往下走,便能看到瀑布了。瀑布是那么洁白,那么勇猛,那么壮观,从百丈山峰上止泻而下,犹如天龙降世。许多游客都情不自禁地打开相机来纪念这一壮观时刻。再往下走,便到了瀑布下边,在那里,冰冰凉凉的,就像开了空调。远处,五颜六色的花儿是多么可爱!有粉红、有嫣红、有桃红红点缀着满山的翠绿。继续往下走,便到了水帘洞,无论是撑起伞,还是穿上雨衣,都无法抵挡那猛烈的瀑布。从那出来,我已经是“落汤鸡”了。
另一个让我喜欢的便是泗溪河了。站在泗溪河河畔,碧绿的河水,像竖琴一般,弹奏着动人的乐曲,让我感受到泗溪河的春天是多么烂漫。春姑娘的到来,让大地充满生机。我看了天的蔚蓝,云的洁白,树的碧绿,花的缤纷。
我爱我的家乡,五彩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