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从小就在农村中生活,对大自然的一切都有感触,都十分的了解,也就习惯了家乡中的一切。
刚进村里就可以闻到一股清新的味道,那是大自然的味道!从田野里飘来的是花朵的芬芳,和青草的清香。如果你是春天时到来,那就是再好不过了,你可以去放风筝,而且不像是在公园里放风筝,被树缠住了,那么一大块空地,怎么享受都行。
村里住着几十户人家,也包括我们家,住在这里的人并不富裕,但粮食充足,衣之朴素。
要说最美的,要属田野里的麦子,每次一回去他们就齐刷刷地长高了,一星期一次变化,而农民最喜欢的就是大丰收,每一次收麦子的农民伯伯就高兴得不得了,因为这样又可以让他们下一年的生活继续维持了,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吃的了。
到冬天就更好了,白茫茫的一片,像是雪帮田野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好像在静悄悄的说一声:你们快睡吧!你们辛苦了!我最喜欢几个人坐在火炉旁一块聊天,真的很高兴。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充满欢乐、开心的乡村,常常充满了欢乐笑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