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林城贵阳是我的老家。它是个很理想的避暑胜地,那里是个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森林众多、树木常青、四季如春的地方。贵阳市郊名胜古迹众多,民族风情浓厚,凡是去过贵阳的中外游客都盛赞贵阳是个独具特色的旅游胜地。
贵阳有个好地方,叫花溪,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鸟语花香、绿树成荫,还素有“高原明珠”的美誉。
花溪风景区主要有三大部分景区组成:
一是以花溪河为主线,有二十公里的河滩,沿岸分布有天河潭景区等,共包含二十多个景观;二是以明清建筑的人文景观为主的青岩古镇景区;三是以高坡、黔陶自然景观和民族风情为一体的景区。
这些景区内的景点,犹如一颗颗明珠,被河流贯穿着,形如挂在贵阳市脖颈上的一串项链,陈毅爷爷更有诗词赞叹道:
“真山真水到处是,花溪布局更天然。”我爱我的家乡林城贵阳,我爱花溪,更爱这儿的山山水水。
我希望我的家乡更美更靓,希望大家有时间能来贵阳来花溪,观光旅游,避暑度假,你们一定不会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