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小山村。那里有山,有水,有鸟,有鱼……那里的人们特别的热情和勤劳,那里的水特别的甘甜,那里的风特别的凉爽,那里的太阳特别的温暖。
春天,那里的人们开始翻土播种,随着时间的变化,慢慢地长出了一片片绿油油的嫩芽。放眼望去,就像一片草坪。
夏天,天气炎热,酷暑难挡。家乡的小河成了最最热闹的地方了!你看他们一个个像小鱼儿似的,在水里追来逐去,相互嬉戏,在冰凉的河水里快乐地游着,真不知有多惬意!
秋天,田里的稻谷成熟了,金灿灿的。它们弯着腰,低着头。秋风吹过,稻谷在风中点点头,仿佛在对大家说;”我已经成熟了,请你们把我丰收了吧!”
冬天,我的家乡飞起了漫天雪花。远处,漫山遍野的植物都被雪花覆盖了,白茫茫的一片,像披了一层白纱。田里的水结冰了,一群活波可爱的小朋友正在雪地里玩着游戏,他们追赶着,打闹着,嬉笑着,好可爱!
我爱我的家乡。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动人,那么的生气勃勃。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我的家乡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