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的家乡在平凉,那里的风景区很多,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平凉市的盘旋路花园成了花儿们的乐园,各种用花组成的图案形状千奇百怪,有飞机样的,有月亮样的,还有太阳样的……站远看,就像一个巨大的花坛。那时的崆峒山,变成了一座“绿树山”,凡是从国外来的游客,都会爬到崆峒山顶看“天梯”。
夏天,柳湖公园就成了孩子的乐园,公园里的笑闹声,孩子们快乐的笑闹声和喊叫声,汇成了一首“交响曲”,有的孩子在划船,有的孩子在玩碰碰车。游客们看着这种场面,就会勾起他们童年的记忆。
秋天,太阳公公吃力的爬上了山坡,整座平凉城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这时,南山公园密密的树林里透出了一丝阳光。秋天的南山公园里的树林,向人们献出了香甜可口的黄金梨,紫莹莹的紫葡萄,红红的苹果,像月牙儿一样的胖胖弯弯的黄香蕉……好吃极了,仍何人吃了,都会连连点头,赞不绝口。
冬天,寒风吹刮着雪地上的枯枝败叶,刮在人们的脸上,像鞭子抽打着一般钻心的痛。崆峒山上白茫茫一片,唯一一个挺胸抬头的战士——松柏显得更加苍翠,冬天的雪在默默的为春天效劳。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祝愿我们祖国建设事业的发展更加美好,让我的家乡平凉更加繁荣康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