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四年级作文400字写景篇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桂林那样美,也没有黄山那么奇,但绿化后的家乡特别美。我的家乡在太原,它坐落在山西的中部,是一座悠久而古老的城市,下面就让我带大家去了解我的家乡吧!
春天,温暖的阳光洒在汾河上,汾河掀起一层层金色的波纹,一条条小鱼在水里快活的游着。树木也抽出了枝条,长出了小叶,每逢春暖花开的时候,槐树上的花散发出浓浓的花香,长出嫩绿的叶子,是它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
夏天,汾河公园的草坪绿油油的,就像一块儿绿毯。还可以带上自己的铲沙工具,在沙地里堆城堡,在小溪边玩水。
秋天,汾河公园道路两旁种着许多被称为活化石的银杏树。秋风吹过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铺成了一条金光闪闪的路。
冬天,雪花飞舞,这时,汾河公园就显出了光彩,汾河上都结了冰,下雪时,如果再铺上一层薄薄的雪,那么整个汾河上就像仙境了,美丽极了。
说了这么多的景色,你们知道吗?我们太原还有一道有名的面食——刀削面。虽然太原的空气不如别的城市好,但我相信:太原每天都在变,越变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