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时代科技发展迅速,你将会在什么样的环境工作,你会整样对待他?
我个人认为,一个工作的报酬是多是少,是取决于你的态度,我个人认为你的能力有多强,专业知识有多丰富,这都不是根本问题,而真正取决于你的薪水的问题是态度。态度很重要,从小的说,关系到你的涵养,往大的说,就是关系到你的未来,我曾经记得,
有例如我本人。本来有能力考一个好的大学,就因为别人的几句话,放弃了高考。最后只能选择一个技校。经过这件事给我本人敲响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警钟。如果我当初把自己的态度放端正。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但是,事情已然发生我就算再后悔也是没用,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态度放端正,让自己不再做后悔的事。
态度是我们自身的道德观和价值观的基础上对事物的评价和行为倾向。
态度,更是决定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方向
我的初中老师给我们讲一个故事,从前一个建筑师,年轻的时候与妻子分开。独自一个人工作,他给他的老板建造了几十年的房子,直到有一天很想想念他的妻子,就向老板辞职,老板让他再走之前建造最后一栋房子再走。而后他便开始工作,可是,他为了能够早点能够见到他的妻子。在工作时,老是漫不经心,更是到了后面他开始偷工减料直到把房子建成,老板拍一拍肩膀说老伙计,你帮我建造了无数栋房子今天这一栋房子是送给你的。那位建筑师听完,大喊一声,天呐,我为无数人建造了的房子,怎么到给我自己建造的房子却是偷工减料的工程。
这一则故事告诉了我们态度决定命运,我们拥有怎样的态度,就会拥有怎样的命运,也会拥有怎样的未来,一个好的态度能让我们成为一个优秀的成功人士,一个好的态度决定着你的命运,你的未来。
我们也更是应该反思,我们对待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的的处理是持一个什么样的态度,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思考,值得我们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