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段时间没有写自己的博客了,这段时间都去微博去了,其实多写博客感觉更有深度哈!
这段时间都是东逛逛西看看,真正做好的事情不多,许多时间都虚度了,哎,我的青春年华都这样虚度了,真要学会珍惜时间啊!本打算这学期多看书,还好看了不少书,至少比以前看得书要多些,当然还要继续努力,争取看更多的课外书才行啊!
现把自己看到的书中的精华和大家分享一下:
现把《成功之路》中的好句好文和大家共享:《你的季节终会来》,只要坚持下去,一心一意地向前,总会有一天,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季节。“京信通信”董事长霍东龄:成功没有偶然,一切皆有原因。有了“韧”,困难、挫折、困扰都不足为道。人生挫折无数,但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反败为胜!
牛顿: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跛褪夫妻:只有干才有希望,一味的等下去只能是贫穷。
诺贝尔获得者:一切风雨都是成就人生的良药。
昨天跑龙套,今天大明星。孙悦:每个人的成功背后都有心酸的泪水和汗水。
一切皆有可能!没有不可能!
能够阻止你成长的人只有一人,那就是你自己!你也是唯一一个能够改变自己人生的人。
希望是什么?希望是星辰,它永远在我们的头上闪烁,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在黑暗中能不抛弃、不放弃,从而走向光明,走向成功。
看着《成功之路》能够不断激发我努力,向着自己努力地方向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