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为期5天的军训生活转眼就结束了。这几天,我们感觉到又漫长,又短暂,充满了艰辛和快乐。马上就要离开军训基地了,我的心里充满了留恋与不舍。
军训带给我们很多快乐。从大家高昂的口号声中,我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从大家整齐的脚步声里,我们体会到了合作的快乐。这几天的集体生活,大家一起吃饭,一起流泪,面对挫折,互相鼓励,让我们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我们大声欢呼,在这里,我们大声欢笑,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军训也很苦,我们的腿麻了,我们的腰酸了,我们脚磨出泡了,但是,我们没有退缩,我们坚持下来了。我们已经懂得,再苦再累,也要坚强。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军训,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遵守纪律,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军训,还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独立,帮助我们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通过军训,我们收获了友谊,磨练了意志,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今后,我们要像军训的时候一样,永远坚持铁一般的纪律,严于律己,服从命令;用顽强的意志,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我想说,感谢您,包七中,是您给了我们锻炼自己的机会。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感谢你们这些天不辞辛苦的付出,有了你们的鼓励,我们才变得更加勇敢和坚定。感谢您,辛苦的教官,您用热情和严厉,教我们学会了乐观和执着(音 “卓”)。感谢你,亲爱的同学们,与你们的友谊将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