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班的××,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经过全体同学的顽强拼搏,我们的军训胜利结束,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很荣幸能够代表全体初一新生向各位领导、教官、教师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我校特地组织了新初一同学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军事训练。我们以坚定的决心、充分的信心接受了军事化的训练,通过内务卫生、队列的训练、广播操的学习,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毅力,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也不断增强了自己的体魄。
在五天的军训中,原本陌生的同学成为知己,六百一十四颗心连在一起;在五天的活动中,我们与严肃而又可爱的教官、建立了真挚的感情;五天中,我们学会了尊重与服从,学会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五天中,我们学会了用高标准、严要求搞好内务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五天中我们通过比一比、赛一赛的形式,树立了勇争第一的信念;五天的军训把我们磨得更锋利!我们经历了烈日和风雨,在全体教官的悉心教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刻苦训练,以教官为榜样,“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胆不怯、气不馁”,以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为自己的初中生涯添上青春靓丽的一笔!
一切都来得太快,当我们还没来得及细细体味军营整齐划一的美和做事利索干练的军人风范,时光已然将我们送入了人生中最为美妙的初中时代。
同学们,五天的军训之旅就要结束了。让我们把这次军训作为人生中的一个新的起点,让绿色军营精神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长久延续!让我们以崭新的中学学生风貌出现在××校园中,刻苦学习、勇于拼搏、关爱互助,为实现我校“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办学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各位教官、老师对我们的悉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