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在夜空中流动着,渐渐化作一条长河,奔腾在眼前,在心中。无数星光在夜空中交汇给着,勾勒出一个胖胖的身影。
我摇了摇头,晃去了幻想。真不好意思,又想你了,我的老发小。
初见你时,是在一个新学期伊始时,你夹着一本厚厚的书,走进了教室。在全班惊讶的目光中,你与我成了同桌。短暂的自我介绍后,我发现,你我住在同一个小区。
熟识了后,你请我去家里做客。当夜暮降临时,你把我拉到阳台,说:“你喜欢星星吗?”我点点头,你顿时大喜。于是,无数的星星,就被你那肉嘟嘟的手指,串连了起来:仙女星座、北斗七星、半人马星声……繁星闪炼,你的眼底,倒映点点星光。
你突然大叫一声,手指向夜空。我顺着你手指方向看去,两颗星星渐渐靠近,最后交汇在一起。
你说,我们一定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我看着你,点了点头,
时光随日月星辰、东升日落而流过。第一次考试,你我二人都名落孙山。一个晚上,你找到我,打算与我一起学习。我看向你那坚定的目光。那天晚上没有星星,可你眼中却射出千万道自信的神采,如星光闪耀。我把手放在你伸出的手背上,向下一摁“加油!”。
此后,你每天晚上便来找我一起学习。有时天空作美,星星便躲在字里行间闪耀。于是,这奋斗的时光,被染上星空的颜色。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期末考试中,你我二人大放异彩。
小学时光飞逝,你我终要分离,记得分别那天,你我望向天定,指着那两颗最近的星星,道了句“加油”。
……
天空中,两颗星星渐渐分开,但终有星光缠绕。我站起身来,伸开双臂,怀中点点星光闪耀。我带上你与我的星光,朝下一次相遇的闪耀走去,再一次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