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升学宴,现在我感觉非常的充实,我也感激能够在这样的场合上面,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感激一直以来关心我的人,有我的父母,我的老师,还有我的朋友和同学,真的感觉非常的好。
高中三年的时间,我也一直都在认真的思考自己各方面的成绩,我按时完成好自己的成绩,这是我应该要认真维持下去的,高中阶段的学习是比较紧张的,我觉得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感触良多,我感激父母对我的关心,在我们的学习生涯当中,爸爸妈妈从来都不会给我学习上面的压力,现在我想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有感触的,爸爸妈妈给我最好的学习条件,让我安心的搞好自己的学习,这给我的感触还是很多的,我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一点,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需要认真去做好的。
我感激我的老师,在过去的高中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老师一直都是伴随着我们,真的是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我也应该要认真的看待这些,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需要去做好相关的调整的,这是接下来我需要认真去做好的,现在我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的有意义的,高中阶段的学习比较紧张,特别是临近高考的时候,老师也是非常的操心,为了我们的考试忙前忙后,我真的非常的感动,现在我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应该要坚持去做好的。
我也感激我们的同学,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照,我们相互的进步,坚持去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大家也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面,一点点的积累工作经验,这是我需要去端正好的,三年的高中收获了非常宝贵的友谊,这让我也认识到了大家对我的关心,即将步入高中了,我也一直都在认清楚自己的方向,在这一点上面我确实还是需要合理去规划好的,在这升学之际,我也充满了期待,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我也是感觉非常的充实,这是我应该要维持下去的,未来在工作当中我也能够坚定自己的态度,在这方面我还是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这升学之际,我也感觉非常的好,以后步入大学之后,我会更加的努力,提高自己,升华自己,不辜负了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这对我未来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最后再次感激大家能够到此,希望大家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