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xxx,很是敢接大家的到来,在这里我很感激每一个人,到来的有我的老师,还有朋友,同学,很难得的机会,今天我想感谢的是我的各位老师们,也是伴我高中三年各位老师,现在的我也是离开了xx中学,我也不再是一名中学生了,其实很多时候是没有想过的,这是来的如此之快,现在毕业了但是这几年高中我却各位不舍,来自老师的关爱,帮助,来由教导,一直伴我左右我,今后的我也会带着这些继续前行。
高中三年来我一直都是调皮的形象,很多时候让各位老师操了不少心,尽管我一直都是很调皮但是学习上面各位老师其实比我更加着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处于中等,一直到高三的时候我才意识到那种紧张,各位老师一直给予我帮助,现在物品也毕业了更多是一种怀念,怀念的是这几年的经历,怀念的是在教室那种朗朗的读书声,怀念的是来自老师的批评,至今我还是感觉很突然,毕竟这么三年时间不是所过去就过去的。
这三年的学习很快,现在回想以前在课堂上面自己老是不安分,一个数学题目老是反复做了几遍之后才会,数学老是一直觉得我学习效率很慢,一直在一旁耐心的指导,其实我的数学成绩不是班级最差的,像我这样的老师都耐心指导,我觉得这很难得,现在想一想还是很感动,受到批评的时候内心还是伤心的,高中三年这似乎是一种常态,但是每一次老师批评完都会耐心的教导我学习,感动的往往是在批评过后,老师们感谢你们,我知道为了我们的学习为了我们能够优秀,在这几年的时间中,您们操心很多。
很多东西现在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万分的感谢其实在这个时候都化作了不舍,未来没有各位老师的教导没各位老师的批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发扬光大,老师们说过未来是精彩的,我们自己的路是自己走,老师只能带我们走一段,后面还有很远很远,我相信生活学习,一定跟这些息息相关,特别是自己的学习,老师指引了我应该朝着哪个方向走,这就够了,对我来讲这就很难得了,路上会遇到什么挫折,会遇到什么问题,这些都需要我们自己解决,老师们三年结束了,真的很感激,感激你们的悉心教导,感激那份深情的关爱,感激那份对我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