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戚朋友: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放弃和家人团聚共度晚餐的机会参加今晚的宴席。我在此谢谢大家!
今天能站在这里,我要感谢许多人。是你们帮助我,关心我,鼓励我,才让我有今天。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的细心辅导和教育,感谢你们的温馨关怀和照顾。您的严格,让我学会了做人;您的关怀,是我们成长。
我要感谢我的阿公阿婆爷爷奶奶。感谢你们的呵护和疼爱,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你们无言的爱,感谢你们深沉的情。
我要感谢父母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关心,感谢你们的帮助。
我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只能将感谢融入即将开始的宴席里。
最后,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大家,同时也祝福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再创辉煌!
谢意,主人特备薄酒一杯,酒水虽然淡薄,但情意深厚。在此,我请大家举杯,为我们的孩子个个有出息,干杯!
谢师宴的重点在于一个"谢"字。要谢谁呢?关键是要谢老师。不是谢父母的同事。你懂得谢老师,他们自然会认为你长大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