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回首来时路,三年的风雨兼程,是我们最亲爱、最敬爱的老师陪着我们走过。也许,我们会忘记某一节课、某一个知识点,但绝不会忘记老师们无言的陪伴与辛勤的付出。你们是春风是雨水,滋养着我们,同时也是向导,是炬火,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时时点亮我们前行的道路。还有在背后默默支持付出的父母,是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晴天,也让我们有机会在求学的道路上心无旁鹜,无惧其他。父母,从来都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三年时光,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奔流入海,转瞬即逝。仿佛昨天才吹响军训的号角,今天就又奏起离别的笙箫。
三年来,我们经历过成功和失败曾有过骄做和沮丧;拥有过欢笑和泪水。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印记:我们曾为广润晚钟驻足,曾为古楼遗韵虔诚,曾在叠翠的瑞云间嬉戏,曾在神奇的晋樟下读书,曾在花溪边赏花,曾在落相坡同游,连理的树,铜铸的鹿,三中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角落都承载着我们满满的回忆,满满的青春。我们也曾在运动会上挥酒汗水,身姿矫健;在艺术节上绽放风采,散发魅力;在英语节上接轨国际,亲身经历。我们感激学校提供的种种机会和平台,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有许多不同的亮色。我们因这些回忆而富有,因这些经历而充盈。
此情此景,此时此刻,莫有能忘,莫有敢忘六月,是五月的终结,是七月的序曲。毕业,是一个终点,也是另一个全新的起点。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愿踏上人生的新征程的我们都能绽放各自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