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老师,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同学们: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十二年寒窗苦读,不负苦心,我终于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幸福来之不易。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功劳之中,有爸妈的鼓励,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还有在座长辈们诸多关爱。谢谢你们!
在此,我首先要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十二年的校园生活,师长和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个大家庭大集体团结友爱,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关爱我、引导我走出歧路,师恩难忘,友谊终生。我真诚感谢你们把我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感谢你们十二年的陪伴。
其次,我还要感谢所有在座的长辈们。你们会时刻关注我的学习,关心我的身体,因为你们,我生活在牵挂和关爱之中,这是我最大的福气。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关爱,谢谢你们!
最后,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生我养我的父母。尽管她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但从来都是她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撑着我,他们作为我最坚实的后盾,让我开心快乐的长大。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小儿长成懂事成熟的现在的我,你们付出了不知多少。虽然平时腼腆不敢表达我对你们的爱,但今天,在这里,我真诚的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
曾经的我是一只雏鸟,依赖父母,依赖老师,依赖同学,是爸妈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要勇敢的面对生命的挑战。是老师和同学教会了我坚持,教会了我永不言弃的面对挫折,现如今,这只小鸟已经长大成人,展翅高飞。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也将永远把你们铭记在心。谢谢你们!感谢的话说不完。请大家再次接受我的谢意,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今天能够尽情的享用,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