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及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金秋八月,喜迎八方宾朋;秋风送爽,众亲好友齐贺金榜佳话。
在喜悦的日子里大家接受我家诚挚的邀请抛开了手中繁忙的工作,冒着酷暑前来祝贺我考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系,参加金榜提名的宴会,今天的宴会大厅因为你们的光临而篷壁生辉,我和我们全家因您们的如约而至激动不已,在此,我们对各位专程远道而来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最衷心地感谢!(鞠躬)
今天,我很荣幸请来我的老师,是他们的悉心教育,授业解惑,才会使我有今天的成绩。名师出高徒。尽管我不是高徒,但他们却是名师。因此,师恩难以言尽,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内心最忠诚的谢意送给你们!(鞠躬)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在我的成长中悉心呵护和照料我的父母,这份深情使我铭记于心。天下没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虽然他们平时都很忙,但是他们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关心着我,鼓励着我,无论他们的爱是鼓励还是批评,我的父母无时无刻不让我感受到他们是我身后最坚实的后盾,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地爱你们”!
今天,有父母的亲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到来是我和我父母的骄傲。朋友就是财富,朋友就是力量,我为我父母有你们这些朋友而自豪,谢谢你们的到来。(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