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来宾:
大家好!首先请容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今天的新人某某的好兄弟,今天是以伴郎的身份来出席这场婚礼的。在这里,我很荣幸可以受邀参加这场婚礼,我的好哥们儿的婚礼。我要代表我的兄弟,欢迎大家的到来。
我与某某认识已经十多年了,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欢笑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开心的时候,痛苦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陪伴,互相打气,在他事业不顺,感情不顺的时候,我会义无反顾的出来支持他,在我不开心有困扰觉得迷茫的时候,他也会不顾一切的出来陪我。
本着这份了解,我向大家保证,向新娘的父母保证,他绝对是一个好男人,一个值得托付的好男人,所以说,将你们的女儿交给他,请放心,绝对是靠谱的!千言万语都在不言中。
最后,请大家举起酒杯,一起为我们的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