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的各位来宾,现场所有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我们共同相聚在来一起庆祝先生小姐的新婚大典,我是主持人,首先我要代表新郎新娘以及他们的爸爸妈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欢迎各位!
朋友们,首先,我们来一起共同探讨一个话题,这个话题就是爱情,关于爱情在生活中,很多人已经拥有,也有更多的人他们还在追求,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有人说爱是雄飞雌从轰轰烈烈,也有人说爱是柴米油盐,平平淡淡,爱的最终目的地是婚姻,正如婚姻这两个字的笔画一样,婚划,姻划,婚姻就是要一生一世天长地久,婚姻同时也是一个漫长的成长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两个人不断的去磨合,去经营,更需要在座的左右的朋友的支持和祝福,今天,我们所有的人将要一起来见证一段美好的爱情,现在我们就让我们把祝福的掌声送给今天的新郎,掌声有请新郎,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