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我刚刚生完二胎,由于当时要生孩子的原因。所以我辞去了工作,一心一意的在家养胎,孩子生下来之后,我便来到了我们工厂。说到这里也是一种缘分,当初也是由于一次偶然,才看到了我们工厂的招人公告,一头热我就来了,没想到一来就坚持了五年了。时间真是一种猝不及防的东西,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它便已经逝去了。所以在这一年中,我不仅认识到了要珍惜时间,也让我明白了在这个岗位上,只有稳步前进,才是最好的状态。
对于车间的这份事业来说,我一直是很重视的,我的学历不是很高,能够来到我们车间已经是我的莫大荣幸了,况且这一年又一年的时间里,车间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一直有很大的帮助。我这个人比较的胆小,有几次可以晋升的机会,我由于自己胆小而不敢去尝试,领导和同事们都有鼓励过我,大家鼓舞着我,让我感受到了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但最后还是由于自己的不自信,把这个机会让给了其他的同事。其实这件事情想想,也会有一些后悔,但是以后的时间还很长,我也还有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有能力的人终究会被发现,而不断努力也是我一路上的助推之器。我会更加坚定前方的道路,一直往前走,向着那个终极目标,继续努力。
虽然车间的这份工作很普通,但久而久之,我也会觉得有一点点枯燥。我相信每一份工作都会有这样的一个低谷期,我们会觉得乏味,也会觉得没有太大的意义。但是当我们坚持下去之后,我们就会发现,这不就是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吗?工作给予了我们规律的生活,也为我们的生活填充了一些美好。它给予我们物质基础,也同时赐予了我们一个团队,一个集体。我们跟随着这个集体一同前进,不管岁月如此蹉跎,但是最终我们还会抵达一个又一个站,我们也会在生活之外找到最闪耀的东西。所以这份事业对于我来说,无疑是我们生命之中的花火,给我光明,也给我温暖。往后的岁月,我会摆正自己的心态,继续往前,用更好的工作态度来面对以后的工作生活。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规划之中,找到一条更加正确的道路,在以后的日子里逐步成长,实现自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