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母亲祝你节日快乐不是母亲节的日子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细心照顾我的,是爸爸,妈妈。辛苦赚钱养我的,也是爸爸,妈妈。关心我的,还是爸爸,妈妈。耐心教导我的,当然也是爸爸,妈妈罗!爸爸妈妈是我的恩人,他们让我满足食,衣,住,行,育乐。当我生病时,他们就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紧张地不得了,他们会用最快的速度,带我去看医生。当我肚子饿时,他们会给我辛苦赚来的钱,让我去买想吃的东西。他们总是会想尽办法,来满足我的需求。
爸爸总是出外工作,赚钱,养家,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妈妈是家庭主妇。她总是负责煮饭,洗衣服,照顾我,处理家事,有时候家事没做好,还会被爸爸骂,妈妈真的好辛苦哦!
我和哥哥超爱吵架,无时无刻都在吵架,随便说个两句话,就吵的批哩啪啦,总是让妈妈很烦恼。但是,我和哥哥都知道妈妈很累,都知道妈妈很重要,也都很爱妈妈。
有一天,我听到哥哥害羞地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
哥哥以嘲笑的口气说:「你是不是我妹阿笨成这样!母亲节不是妈妈的生日啦!」后来哥哥告诉我什?是母亲节,我才恍然大悟,我说:「哦!原来如此阿!不是母亲节的日子,也可以跟妈妈说我爱你阿!你为什?一定要在母亲节的时候装得很乖呢」哥哥了我的话以后,羞愧的说:「说的也是,我们两个以后不要在吵架了,不要再让妈妈担心,这样妈妈才会过的快乐阿!」自从那天过后,我们更体谅母亲,不但会帮忙母亲作家事,也不再吵架了,甚至还天天跟妈妈说我爱你呢!
我很高兴妈妈愿意当我的天使,在我的身边保护我,妈妈总是给我温暖,不管冬天多?的冷,只要有妈妈在,就不会觉得冷,妈妈让我过著安和乐利的生活,妈妈给了我很好的学习环境,我爱我的妈妈。以后不管是不是母亲节,我都要乖乖的,好让妈妈觉得在不是母亲节的日子里,还是过著母亲节那种甜蜜的滋味,我和哥哥也因此感情变得更好了,真是一举两得阿!如果有一天,妈妈离开我身边,我想我会天天以泪洗面,直到妈妈出现吧!如果有一天,妈妈不再理我,不再对我碎碎念,我想我不会像想像中的自由自在,反而会觉得人生是黑白的。因为有妈妈,我才能过得如此幸福快乐。所以,从今以后,不管是不是母亲节的日子,我都会乖乖的听妈妈的话,好好的孝顺妈妈,让妈妈过得更快乐,更轻松自在。
我,我知道长大要回报您,但是我经常惹您生气,经常令你失望,经常和你顶嘴;我已经无地自容,你对我的爱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觉得长大回报您,为什么现在不做好孩子让您高兴高兴呢。妈妈,母亲节到了,我为您感到高兴,毕竟很多节日你们大人都不过。妈妈,您在这难得的母亲节里好好去开心开心吧,不要在为我的事情而扫兴。
说到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我一生都忘不了的故事:一天,您要在公司里开会,爸爸要加班。上了一天班,已经累得快要趴下的您马上赶回来为我做饭,您用尽方法让自己提起精神来做饭,做完饭你刚倒在软棉棉的床上,手机响了,那是您同事给您打的电话,来催你去开会,我却还在家中埋怨您晚上不陪我玩。寂静的夜晚,能够听到虫子“吱吱”的声音。突然,门外有着丁零丁零响的钥匙声,是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胡来,我就开始跟妈妈顶嘴,说妈妈今天晚上不陪我。妈妈不但没有骂我,只是说她因为要开会,没办法陪我,还把公司发给员工的礼物送给了我,为了让我高兴,我却不理睬。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我枕头旁放着昨天晚上妈妈要送我的礼物,我这时心里渐渐惭愧起来。
现在,我依然珍惜着这个礼物,它是一只澳大利亚的树袋熊,一身灰色的毛,一对既小又黝黑的眼睛。每当我拿起这只可爱的树袋熊,我都会想起我的妈妈,妈妈对我的爱。那天,我应该理解我那疲惫的妈妈;那天,我应该好好地接受妈妈对我的爱;那天,我应该要听话!那天,我实在是对妈妈太无理了!我真是希望我能永远的应该下去,但这是不可能的,我要以我的行动将应该变成真正的理解、接受和听话。
从那天我发现,妈妈和爸爸永远都我依赖的人,是我永远最信任的人!母爱正是这样,无所不在,不论你犯什么错,这时候母爱都会来维护你,来指引你。
母亲节里,我说再多的祝福语永远也回报不了您对我的爱,但是,我会为您付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