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对你有用!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 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谁把皮大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而自己却被大雨淋湿了?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我考试成绩不好,是谁用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充满了信心,向前走去?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帮助我解决了困难?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在我得了奖状之后,是谁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微笑?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是谁一针一线地为我织了一件漂亮、舒适又温暖的新毛衣?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记得有一天早晨,母亲刚刚把我送到学校,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到是平平安安地到了学校,可是母亲还得顶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亲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亲头顶上的一把小花伞,为母亲遮雨,那该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亲在雨中独行,我大声对妈妈喊:“妈妈,您快点回家,别被大雨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平安无事,没有生病,我心里的这块石头才放了下来,这时,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
“妈妈,母亲节快乐!”
这迟来的一声问候,希望你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