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员工检讨书
您好!
我是xx,我现在只能非常的自责,今天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我旷工了,给单位的工作造成非常多的不便,现在想不想自己实在是非常的恶劣这种行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自己的工作不是那么上心嘛,也对自己没那么多信心,日常都是敷衍工作,而且有的时候甚至对自己失去了很很多信心,工作的同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去想这些事情,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些更加没有一个合理的态度,今天我旷工了,我想了想,这是我最大的一个错误,我一定要好好反省自己,也一定要好好的检讨自己。
旷工行为是非常严重的,无故旷工更加恶劣,作为我们单位的员工,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走到这一步,我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单位的形象,而且还取了一个不好的头,我们单位一直都是保持着好的工作状态,大家都按时上班,从来没有因为一些原因就迟到,就算有原因,也会提前打好招呼,但是我这次是无故旷工,我给自己丢人了,我也给自己的工作造成了很多很多不便,想了想,实在是非常的严重,我这次不知道怎么去给自己开脱,但是我也知道,我不能为自己去开脱,这是我的错误,有些事情本来就需要端正好心态,可是我现在也想了想,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现在我知道了,这段时间我又觉得对自己的工作非常不上心,也没有去好好的面对,更加是到处忽视,造成了现在这样的情况,是我自己堕落了,是我没有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旷工的行为也是我一时之间做出的糊涂决定。
通过这次的事情之后,我真的是发现了自己很久很久,今天旷工,是我没有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昨天晚上玩了很长很长,到了今天早上就没有起来,睡过头了,一直都在想着这件事情,当时也没有太过在意,我就觉得不去也没什么大问题,然后我就想着旷工之后再去请个假,这样的态度是非常不好的,我需要去好好的改正自己,就这样的事情,以后再也不能发生了,我相信我能够做好这些,我也一定会深刻的反省自己,再也不会旷工了,像这样的行为要严格的处理,我一定会虚心的接受单位对我的惩罚,以后按时的上班,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