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古人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感恩应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就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起码的修养。
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给予了我生命,是他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是他们让我拥有完美的未来,父母把我们从小带大,含辛茹苦的养育我们。从会说一句话,会走一小步,会叫爸爸,妈妈开始,她们的爱是伟大而无私的。此刻我们长大了,我们能够给他们很多了,经常和他们谈谈心,多陪陪他们,不让他们担心,不惹他们生气,就是给他们最好的报答。
感恩他们对我无怨无悔的付出,感恩他们处处为我着想,感恩他们为我做的一切。
学会感恩,感恩朋友,每个人都会拥有很多的朋友,但知心朋友很少,我很幸运身边有一位知心朋友,在我悲哀难过的时候,她会安慰我,每次我有困难的时候,她总是会陪在我身边,跟我一齐应对,谢谢你,在我悲哀难过的时候都会陪在我身边。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吵架,但是我们的心从未真正的分开过,真正的朋友是吵不散的,谢谢你包容我的小脾气,开心的时候陪我笑,难过的时候也跟着我难过。
一个善良的人都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身边那些帮忙你的人,哪怕是一点点的帮忙,也要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你才会觉得很幸福。
感恩那些帮忙过你的人,没有他们的帮忙,你不会一帆风顺的走下去;感恩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没有他们,你是学不会如何坚强,是他们让你学会成长。
学会感恩,心存感恩,你才会有不一样的生活,你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