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样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我们来到了新的学期,我向全体师生表示诚心的问候,向六年级准备毕业的同学进行问候,对新入少先队的同学进行问候。
我们必须:在老师交给你工作时不推诿,在利益面前不居功,把自己的智慧放在学习上,不用在其他地方,心胸宽广,有这样一句话比大海更宽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的是人的胸怀。有是去找老师。按照学校规定去做,努力学习,诚实做人。
最后祝全校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所有学生健康成长,学业进步!
祝我们的学校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