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做什么都要持之以恒,从头到尾。就连游戏也不例外。
现在给大家推荐一款喜欢的游戏。我可以坚持五分钟。这个游戏很容易玩。我给你介绍一下。
首先,找一个开阔的地方立正。然后把你的左手平放在肩膀上,手掌向下。然后用右手在左手背上握一根粉笔,坚持五分钟。粉笔掉在中间,就是失败。
听完杨老师在讲台上的喊声,同学们紧张地把粉笔放在手背上,眼睛一直盯着那个小家伙。
几分钟后,粉笔调皮地从学生手中跳了出来,几乎很多学生都“啪,啪,啪”的叫了起来。当时我就窃喜:“嗯,我真棒!只要再坚持一点,我就赢了,我就是冠军!哈哈!
当老师宣布只剩下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我开心的笑了,手也抖了几下。结果“倒霉”来找我,主动的小家伙从我身上跳下来,唉!我很痛苦。我希望我能再做一次。
只剩下最后一个同学。她手里的粉笔在她手里跳舞,所以她很紧张。她的手随着粉笔摆动,她的门牙压在她的下唇上。稳定粉笔花了一段时间,但是她的下唇上有几个很深的牙印。可怜的东西!
只听见老师喊:“时间到了”。但是她的粉笔还是没有掉,于是她放下胳膊,拿起粉笔。她坚持到最后,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我佩服她不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佩服她的毅力,佩服她从头到尾做事的精神!我应该向她学习。这场比赛后,我分析了失败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没有她那种执着的精神,所以我失败了。如果我有这种精神,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赛后我分析了失败的原因。就是因为不够专注才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