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宝贵的时间里,大量的时间是用来学习。其余的时间,差不多是用来看书的。
要看书,就要看好书对自己有益的书,不可以看对我们有害处的书。再好书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知识、道理‘怎么样做人、亲情之爱、同龄人友爱、人与自然和谐之爱……
是书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的脑袋装得满满的,全都是好东西,特别充实。可以学识上的主人公学习,学习他们的好处,改正自己的缺点。让自己变得善良、宽容、大方、热情、活泼、孝顺、文明、热爱公物、热爱大自然……慢慢的变得完美!
书中自有黄金屋,所有的书都有它自身的好处,所以多读好书是对我们有益的。
我们永远都差一本好书,所谓说“学无止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