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考半晌——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唯有热爱,才能奋勇当先,昂首挺胸,赴汤蹈火。这样的热爱,在我心中刻下深刻的印记。
这样的热爱,让教官坚持喊出嘹亮恢宏的口号,军人的血性流露其间,在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演戏中,充分释放身体中蕴藏的血性,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自身便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铁血,军魂浮沉世间,缥缈岁月,多少英雄儿女像军人一样不计回报为国付出,铁血军魂在爱国之河中流淌,“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坚定与决绝,是“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的誓言与信念,我们不需要娇柔造作,爱国实非兮之言语,而践之于行。
集群彦于神州,聚忠魂于华夏。
热血硬汉,铁血军情,军人所显即是xx学子应学的方向。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高举维护祖国尊严的大旗携丝丝军情,保持严于律己的态度,胸膛跳动着一颗写满热爱的赤子之心。
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清长缨。金戈铁马的岁月已逝去,为国挺身的军人
精神却依然鲜活,鼓舞人心,印象深刻湖理人,与军情执手,欲祖国携手,用热血与汗水铸就新辉煌。
与军人标齐,青年,当以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