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心得体会100字
悄悄地,我们翻开了大学生活的扉页,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旅程。
这个飞扬着绚丽梦想的大一,一个等待着我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缤纷色彩的大一。回到学校,一眼望见的依旧是熟悉的校园,就连一张张陌生的脸孔也不再让我感到孤独了。对新的生活充满着期待。步入大一,我们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军训。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军训,我只想好好的学好此课程,为我大学生活摆出鲜艳的花朵。
步入军训,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英勇挺拔的身姿是在这点点的汗水中磨练出来的。操场上教官们严肃的口号声,同学们整齐的走步声和响亮的军歌声,不正是在演绎我们如梦的青春吗?
军训,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曾经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和离家的失落。在军训的整个过程中,我的脚麻痹着,站在第一个的我被太阳猛烈的晒着,他毫不留情的照射着我,汗水滑过脸颊,透湿后背,眼泪顺流而下,忍着忍着。其实我是多么的想跟教官说“报告,想休息下、”正因为我选择了大学,更不想才刚开始就输给自己,所以我坚持着。
军训是一种能增强体质与纪律的有力活动。经过几天的军训后,我们如同刚受阳光滋润的小草般,充满着冲劲。从起初医务室挤满人到琢个进去,显然大家的意志坚定了许多,军训所带来的痛疼都被我们的坚决的毅力战胜了。军训告诉了我们要坚持不懈。我们战胜了阳光,因为,我们比阳光更灿烂!在这炎炎的烈日下有我们耀眼的青春;俗言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每天随着教官哼着军歌,让我们也开始喜欢上了那首歌,因为它含着我们的记忆,最终军歌一等奖让我们感到欣慰。
我坚信,这十七天的路我们能走好,以后三年的路,我们也能走好,未来一生的路,我们一样能走好!因此,我们应该为此奋斗,让我们鼓起勇气吧!让自信为我们铺路,让胆识为我们克服困难,向着朝阳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