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资源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珍惜是美德,珍惜是品质,珍惜更是一种境界。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一定要珍惜资源,从现在做起 !
第一点:少砍一棵树,多一片青色。我们一定要保护资源,尽量节制地用一次性碗筷,纸杯等用具,这样的话,既为地球妈妈做贡献,也是在为全人类做贡献。
第二点,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资源已成为现在人类必须得做的事情。以前,许多地方的水十分的清,清澈见底,可是现在人类大量的排放污水,河水已经从青色变成了黄色,甚至从黄色变成了黑色,所以,节约,珍惜每一滴水,从我做起。
第三点:珍惜每一只动物,多减少一片害虫。珍惜动物资源,也是有很多好处的:青蛙,小鸟等能为我们捕捉在庄稼里的害虫,更何况是珍稀动物。所以,我们不能滥杀动物。
光是嘴上说得还不够,要实际上去做,我们要做能源守护者,所以,保护资源,珍惜资源,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