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我一天一夜的刻骨铭心的深刻反思,
期间没有做任何事情专心致志,对着老婆大人的照片,含情脉脉,望眼欲穿,痛心疾首,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一份,不当之处,请老婆大人批评指示,我定会虚心改正,不断进步,老婆大人,我知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从头错到脚丫子,我在不经意间违反了那十项基本原则,惹起了老婆的怒火,亲爱的老婆,对不起,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向你致以深深的歉意!
首先,我因为玩游戏耽误了陪老婆的时间,老婆要我陪他玩游戏,我却给忽视了,一意孤行,其次我把老妈拿出来当幌子,说是老妈要看电影,这深深的影响了未来婆婆在儿媳心目中的形象,我成为了一个罪人,一个挑拨婆媳关系的罪人,我对此表示万分歉意,我一定会如实向老妈说明真相,请求老妈的责罚,第三当我撒谎说是老妈要看电影时,聪明贤惠温柔体贴的老婆已经识破了我的谎言,并十分生气,我只是简简单单的问了一句怎么了,就继续玩我自己的游戏,我深深的伤了老婆大人的心,罪该万死,我没有认真履行十项基本原则的行为,是不耻的行为。犯了这么大的错,使老婆大人因为我着急上火,伤心生气,我应该被拖出去斩了喂狗,狗都不吃。但是老婆大人没有把我剁碎了喂狗,可见老婆大人还是很爱我的,老婆大人对我还是非常宽容和仁慈的。
对于这件事,我恳请老婆的原谅,基于老婆对我种种的好和恩情(此处省略一万八千字),我痛下决心,我保证: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要理解老婆,老婆打我,我要忍着,笑对老婆,让老婆气撒在我身上,老婆生气了,跑了,我要追,老婆心情不好,我要嬉皮笑脸哄着老婆,每天早上一醒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想着老婆,准时和老婆说“早安”和“晚安”,任何时候都不能再说分手之类的话伤害老婆,在老婆这要说到做到,做到老婆永远是对的,对待老婆的责怪坚决不推卸,不解释,不赌气,永远捍卫老婆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