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检讨书给老婆的检讨书
首先,我以党的名义起誓,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要是实在不信可以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你跳动,如果为了别人我出门被车撞死,腿永远好不了。
老公,这是我第一次写检讨书,不知道怎么写,就说我想说的吧,我写检讨书只因为我在乎你!不顾及你的感受。每次聊天我都说些你反感话题,而我却说的很起劲,你生气了我都不知道。以前几次生气都是因为我说的话好傻。说那些你不爱听的话,其实,只是想跟你多说说话,想让你知道我在干些什么,没有任何别的意思,想让我们的世界融合在一起。好像这个星期以来我们几乎是天天都会闹矛盾,我也不知道发生了啥,可是我真的就只能这样了,我觉得我做不了那么多。
老公对不起!明明很爱你。却老是要让你伤心,因为自己的大女人主义,让你受苦了!老公。我的恶劣行径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公的心,也损害了自己在老公面前的个人形象,造成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不懂得检讨也就不懂得真正爱别人,不懂得检讨自己也就无法从根本上尊重老公爱护老公,这一点我的确存在着问题。我错了,老公。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要对我好,却对自己的要求过低。却没有事事照顾好你,同时我也抿心自问,老公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老公!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失去你我会很后悔!老公已经是这世上最好的老公了,我却还不自足。老公我真的错了!自我检讨后,我决定改变我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好好疼自己的老公!为了弥补我的罪过,以后老公叫我干什么我全干,保证你的心情舒畅,保证你开开心心舒舒坦坦,时时刻刻感受到温暖!过去的日子里没好好的做事情。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听你的话。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开心的理由幸福的起源!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会更爱你!我们创造美好的未来,生下好多宝宝。
我总结一下几点:
1:保证以后什么事尽量记住不忘,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向老公大人汇报!
2: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公。
3:不和老公吵架,什么事都要让着老公。
4:家务事做,尽量让老公多休息!
5:态度不好,其体现在不够活跃,没能好好理解老公大人之所想,并以语言和行动方式来加以配合。
6:在老公教我人生哲理的时候没有适当的给回应。试想,老公大人都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在下了,如果您说的话我听不进去,那……(别人谁还听得进去啊~)所以,老公大人你说的是对是错我都要认了。不对的小的我事后再和你好好的分析。这样您出门在外到哪里都是言之有理,我这个当老婆的也有面子啊!7:我知道我做事情没有分寸,脾气又不好,还经常分不清是非,更严重的是我还自以为是。以至于经常惹你伤心难过,对不起啊!其实我也很苦恼,真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怎么会这末的不分事理,心眼有这么又这么小,将来怎么做你老公,唉!自己又偏偏不长记性,说的话转头就忘,真是欠扁啊可每次你都那么凶,让我心里拔凉拔凉的。
谢谢你老公!
谢谢你对我的那一份真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