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 我忽略了老婆容易受伤的心 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捧在手心呵护倍至,让你时刻感受到温暖但是我却冲你大喊大叫,这严重伤了宝贝老婆的心,老婆伤心难免心情不好或情绪不稳定,这有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长此以往会导致皮肤加速变老甚至更年期提前,我这不仅仅是小心眼,也是对老婆的身体不负责这样的事甚至会影响到老婆对我的信任,这对你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隐患,而我则是这一隐患的罪魁祸首,这就是问题的严重所在,毫无争议!我错了, 老婆. 我的恶劣行径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婆的心,也损害了自己在老婆面前的个人形象,造成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不懂得自爱也就不懂得真正爱别人,不懂得尊重自己爱护自己也就无法从根本上尊重老婆爱护老婆,这一点我的确存在着问题。
我错了. 老婆. 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要对我好,却对自己的要求过低。同时我也抿心自问,老婆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失去你我会很后悔!那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知道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 经过以上对自己进行深刻的自我认识,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好好疼自己的老婆。不管对任何人,都要抱着平等,尊重和客观的态度去对待,时刻牢记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氛围当中,任何时候都不能放任自己的情绪,不能只顾及自己的感受,更应该顾及到别人的感受,特别是老婆的感受!对自己负责,不伤害别人学会宽容,学会敞开心怀去接受人的批评和教育学会接纳别人。
今后我保证:
一以后不打架或少打,不抽烟,少喝酒。
二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婆。
三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向老婆大人汇报。
四不做对不起老婆的事,不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对不起老婆。
五做到有福老婆享,有难我当的夫妻制。
六不和老婆吵架,就算打点小仗,小吵一下,我也要让着老婆。
七老婆生气跑了我要追。 (就怕追不上)八每天早上一醒来先想老婆。
九不管去哪,办什么事,都要和老婆经常保持联系,及时汇报。
十见到老婆的朋友,同学,一定要面带微笑,主动打招呼。
十一不能和老婆抢东西(包括吃用玩)老婆想要的东西想做的事情(只要不过分)要认真对待快速完成,不能拖泥带水。
十二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老婆。(善意的谎言看情况而定)
十三老婆说的话一定要记得。
十四要热爱老婆,坚决拥护老婆,绝对服从老婆的领导。
十五老婆永远是对的,说我是老鼠我就不能说自己是猪,对待老婆的责怪坚决不解释,不推卸,不赌气,不还嘴(亲嘴除外),永远捍卫老婆的尊严,但是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冲突的一切违法乱纪的事,恕不能从命。
十六坚决不在老婆面前耍小聪明,不在任何场合显示比老婆还聪明。
十七注意个人修养,不说脏话,坚决不把架子带到老婆面前,不拿鼻孔看人,接电话要先说您好,对待妻子亲人要有春天般的微笑,说话的时候不许瞪眼睛,不许说话声音大,坚决做到在社会、家庭一个样。
十八对待老婆布置的任务一定要坚决完成,如:老婆叫我拉屎,即使拉不出来也要放个响屁,免得老婆担心,害得老婆心疼我。
十九平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必须及时向老婆汇报,提供自己的想法并征求老婆的意见,坚决维护老婆的权威。
二十老婆:结婚后要履行好家庭厨师、家庭公仆、家庭保姆、家庭保洁员等职责,履职过程中如出现饭菜不合胃口、拖地留下头发丝、洗碗尚存油渍等不负责任的现象出现,可根据情况做出处罚。
二十一老婆可根据上月老公表现考核情况作出处罚或奖励,且老公不得有异议。
二十二无论有没有老婆监视,决不再贼眉鼠眼打量漂亮女人。旁边经过的目不斜视,迎面撞上的绕道而行,实在躲不开的同事、领导,也要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直视对方的时间决不能超过三秒(包括三秒),更不能长时间从背后偷偷打量别的女人(以上提及的女人限10岁至60岁之间)。
总之,我将牢记“事业是国家的、荣誉是单位的、成绩是领导的、工资是老婆的、财产是孩子的、错误是自己的”的新训,按“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打骂要忍得”的“新三从四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遵照执行,请老婆大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监督我、考验我!
本保证最终解释权归老婆大人所有本保证自x年xx月xx日起开始试行。以后如有补充,老婆大人有随时添加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