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夜星光灿烂。——-酒楼张灯结彩高朋满座,那里空气也挤满了欢声笑语。各位嘉宾汇聚一堂,亲临、见证和分享——-同学的升学暨答谢宴会。在此,我代表——同学全家向各位来宾表示深深地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
(请——-全家对大家的光临鞠躬致谢!)
——同学考上大学,是他人生旅程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他的生命会所以会而丰富多彩美丽如虹!是在坐各位直接,或间接地关心、教育和影响着他的成长下头请——-同学致感恩词!
借此机会——-同学的家长—先生要感激多年以来对他们一家事业、工作和家庭给予过爱护和帮忙的各位朋友,是你们的无私和鼎立相助提升了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一家感受到了身在这个社会大家庭中的温暖。所以他代表他们一家致答谢词!
期待——-同学在大学期间,让阳光、自信和健康继续相随,在学习成绩和本事素质两方面同步提高。用知识充实自我用实践锻炼自我用创新超越自我!同时,我也期待在座的孩子,——-同学考的好了给你们作出了榜样,考得不好给你们一个教训!愿你们学业有成,欢乐成长,朝着自我的梦想和目标奋力迈进。
今日光临——-同学升学宴的还有他的同学!立刻你们都会奔赴各地求学。如果说当初你们求学聚到一齐聚是一团火的话那么我就要说此刻你们散啦也会是满天星!你们必须会星光灿烂!
——-家的喜事是我们大家的喜事!大家的喜事也是——-家的喜事!期待我们一齐,珍视友情,和谐相处,让我们的感情更深、让我们的关系更密,让我们携手共进,去实现一个个完美的愿景!
金杯装豪情,玉筷捻岁月。祝愿各位佳宾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家庭和睦、万事如意!让我们开怀畅饮!吃好喝好才是对得起东家的一片感恩心!才对得起——-酒楼的各位师傅用心调制的美味佳肴和服务员的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