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xx的同学,也是他的朋友。
我今天非常荣幸地受xx之邀站在这里作为同学代表发言。
秋风送爽,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亲朋与好友同聚,恩师与儒生同欢。为的是分享一份金榜题名的喜悦,品尝一份收获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温馨难忘的记忆。
今天,有恩师就于高座。三尺讲台,留下你敬业的身影;一方教坛,留下你耕耘的足迹。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师者,启迪心智铺就坦途也;师者,燃烧自己播洒光明也。老师,让我们把感谢送给您!
今天,有父母亲朋同座。舐犊情深,一时一刻不忘哺育之责;爱女情深,一举一动,不忘关爱之心。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长者,让我们把感恩送给您!
仿佛就在昨天,荧荧灯盏伴你苦读;仿佛就在昨天,谆谆教诲伴你成长。数载寒窗终有报,春风得意马蹄疾。让我们把祝福送给你!愿你在象牙塔内,增长学识,丰富阅历;愿你在求学路上,笑傲风雨,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