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亲友、老师、同学:
大家下午好!
盛夏,热情如火。今天,我们聚在一起祝贺儿子考上内蒙古大学。在此,我全家对您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九年前,在儿子十岁生日的时候,他发过誓要考上重点大学。对于这一天,他始终保持着纯洁、好学、上进的态度。他的成功离不开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阿姨、宝贝和宝贝们的努力和期待。它离不开以前老师的耐心和鼓励;和小伙伴、同学、校友互相陪伴、互相帮助是分不开的;离不开家人和单位领导、同事、邻居的极大关心和照顾。
所有的亲情和友情,所有的关心和帮助,所有的鼓励和期待,都永远在我们心里。是你见证了你儿子的成长,帮助他成功。
考上大学只是人生和事业征途的第一步。我们希望你进入内蒙古大学后加倍努力,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舞台,认识自己,发展自己,超越自己。奏响人生主旋律,舒展人生美丽画卷,无悔书写青春大学篇章,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好人”,用更优秀的成绩回报大家。
大学毕业后,只要你肯读书,无论是硕士还是博士,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我和在座的各位都是你坚定彻底的支持者。
热情的邀请客人,给亲朋好友喝酒。茶吃得太少是不尊重人的。希望大家:“吃吧,把菜都吃光,填饱肚子,把好酒都喝了,哪怕扶墙。”。
最后,我要向多年来关心和帮助我和我家人的领导、老师、亲戚朋友和客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同时,衷心感谢东太酒店的主持人、摄影师和全体工作人员,为宴会忙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