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首先我代表__年级学生向在过去一年里辛勤耕作,为我们无私奉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放飞新的希望,实现新的梦想!
过去的五年,既漫长又短暂:保留课堂上丰富的言语,让我们觉得很有生趣;回想起与同学一起的课外阅读,感觉就像在书的城堡里自由翱翔。五年来,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做人。
知识改变命运,习惯成就人生。同学们,从我们迈入校门的第一天起,老师就告诉我们要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在这里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我们也养成了许多良好的习惯,比如:上课认真听讲,下课按时完成作业;不乱丢垃圾,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爱护花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打架。这一个个的良好习惯,为我们构建起了和谐美好的校园。
最后,我代表__年级全体同学,向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快乐成长!祝福我们的母校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