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知道有什么歌能表达母爱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扑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是呀,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唱出了人间最深的亲情。
五一长假过后,我们不能忘记了一个最应该纪念的节日,那就是“母亲节”。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是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和最美好的呼唤。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母亲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她们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她们的脑海中永远是自己的孩子。我们都深深爱自己的妈妈。妈妈爱我们,我们爱妈妈吗?我们理解妈妈的心意吗?当我们穿上合身的衣服、吃着可口的饭菜,幸福地点燃生日蜡烛时,是否想到了亲爱的妈妈?想到我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忙碌和粗心,让我们忽略了太多太多的母爱。
母亲节每年就一天,就在这一天,下定决心用行动告诉她,你能在这些方面,从此不让亲爱的妈妈再操心。老师们,同学们,记住母亲节,记住母亲的爱。
让我们对母亲的爱充满每一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