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
好习惯是成功的源泉,养成积极主动的好习惯,要有不服输的心性,要把困难当机遇,因为,勤奋能超越失败,积极能战胜消极。
只有充满自信、养成良好的习惯,才不会被自己__。好习惯的养成需要培养,研究者们发现,将某种不断重复的行为转变为习惯,大约需要21天的时间,也就是说,你必须在这21天内不断地重复某种行为,才能将其变成一种持久的好习惯,而一旦你坚持到了最后一天,那么你无疑已经进入了习惯养成的阶段,而这正是你所追求的目标。
请相信,仅仅21天,你便可以改变你自己的生活!来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去领略好习惯给我们带来的风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