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的演讲稿
在人生的长河中,我们应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教师,感恩朋友,我们最应感恩的是那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啊!
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教师,从我们蹒跚学步到咿呀学语,他们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行。时代变迁,岁月涌流,如今的我们也许早就烦透了父母为你所做的一切。同学们,要记住,父母永远是爱你的,永远都是!让我们感恩父母吧!
同学们,当你们放学回家饥饿时,一进门发现妈妈已为你准备好一桌可口的饭菜;当你在遇到一个学习上的问题抓耳挠腮,百思不得其解时,父亲精妙的点拨让你豁然醒悟,应对这些司空见惯的小事,你在意过吗你动心过吗我们为何不感恩父母呢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当你犯错时父母的包容,当你提高时,父母的鼓励,当你生病时父母的关爱等等,父母的爱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感恩父母吧!
你和你的父母成为父子,成为母子就是一种缘分,一种上天注定的缘分。那是前生的遗憾,今生来弥补,既然是缘分为什么我们不好好去珍惜,而去破坏。我们要去感恩,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恩他们批评我们,教育我们,是他们教会我们为人处世;感恩他们的鼓励,是他们的鼓励让我们勇往直前;是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让我们淋浴温暖的阳光!让我们感恩父母吧!
感恩父母应当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体此刻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更多的时候我们还不懂事,或许在应当表达感激的时候我们忘记了表达,或许我们还缺乏一种感恩的意识,你可明白我们做的每一件小事都会让他们感动不已。
当父母下班回家劳累时,你为他们冲的一杯热茶,递的一块毛巾,打的一盆洗脚水;在父亲节、母亲节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简单的三个字,已流露出你的感情,已表达了你对他们的感激了,他们会心满意足的。
“孝”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感恩父母不正是孝敬父母的一种表现吗其实对父母感恩并不难,只要你试着做,你就必须能做到,让我们感恩父母吧!
“感恩的心,感激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我;感恩的心,感激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饱含真情的歌词唤起了热情的力量。是啊!感恩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感恩的心灵是丰盈的宝藏,感恩父母是我们应当做的,无需多言,只看你自我的行动吧!
感恩给你生命的人吧!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活。
感恩抚养你的人吧!因为他们使你健康成长。
感恩帮忙你的人吧!因为他们让你度过难关。
感恩关怀你的人吧!因为他们给了你温暖。
感恩,这么多感恩结合在一齐,就是要感恩父母。
同学们!感恩节就要到了,让我们一齐对全天下的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同学们!让我们一齐感恩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