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书上说世界上是最伟大的人是父母,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最无私、最深沉、最博大的。父母的爱无微不至、无所不在。
在我的书架上有好多本影集,那都是过生日时爸爸、妈妈带我去拍的写真集。爸爸妈妈说过,如果给我买好玩的玩具、漂亮的新衣、美味的食品,在玩过、穿过、吃过后就没有了,他们更愿意送我值得回味的礼物。当我长大后,翻阅那一本本影集,就好像又经历了一次成长的历程,童年的一幕幕会给我带来多少回忆啊,影集成为了记录我成长中每一个欢声笑语、每一个烦恼哭泣的书。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翻开这些影集的时候,父母的爱会更深地印在我心灵深处。
春秋季节,我总是嫌天气冷、嫌天气热而不及时地添减衣物,感冒发烧马上就缠上了我。每当这时,妈妈总是狠狠地责备我不听话,有时还会给我几个白眼,但转眼又会带我去医院,陪我去打针、吃药,看到我难受的样子,妈妈总是说:“还不如我生病好了。”夜晚,我踢掉被子,妈妈一直管我,彻夜未眠。直到我好了,她那充满血丝的双眼才恢复往常的神采来。我知道,妈妈那责备其实是对我的爱意,她是希望我能更好地照顾自己,妈妈爱我,爱在心里。
我深深地爱我的父母,将来,我会更好地孝敬他们,让他们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