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因为理想是每个人的追求,追求是一个人一生的目标,只有有了目标才能让自己冲满信心。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要让世间万物变得和谐,让人类、动物变成好伙伴,让穷人不再穷让富二代不在想这$钱,让科技变的先进,让空气变的新鲜,让环境变的“和谐”起来。
我一直都在想,人为什么要有理想?为什么要有渴望?现在我总算明白了,因为我们要改革世界,让人世间不仅和谐而且团结!
人就是为理想而活着,就是为让世界、让家人过的和谐,虽然世上有小偷,但是他(她)们也大多数是为家庭等原因而迫不得已的!
我在暑假里无意中发现其实生活中,我认为无忧无虑的生活是最幸福的:“每天早上7:00起床,写作业,中午12:30应该能写完,然后,吃午饭再出去走一走,买一只冰糕吃着,走走,坐坐。再回家玩。下午,6:30的时候再出去走走。
这就是我的理想追求。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就是我们的爹娘了,唯一帮的了我们的也只有爹娘,为什么呢,因为当我们在事业上,在金钱方面,有困难是,这时我们的爹娘会想一切办法帮助我们度过难关,有的甚至自己没有能力,一辈子都靠亲戚朋友,靠爹娘,我想,这是不错,但你们想过没有,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叫靠山山要到,靠海海要干,用换一个角度去想,如果有一天你的爹娘活也干不了,钱也不会赚了,要靠你了,请问你这个时侯给怎么办,你是否会想到,我是不是太没用,太对不起我的爹娘,还有就算你的爹娘帮了一次,但不可能会帮你一生一世。总有一天你的爹娘会离开你,那么这时,你会想到,也会对自己说,我不能靠我爹娘,因为爹娘生下来给了我们一双手就有要去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赚钱,钱赚多了去孝顺我们的爹娘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说,不管在任何困难下,脚下的路有多坎坷,多挫折,只要记住这句话,凡是都要靠自己就行了。因为活着一切都是空,好好的为自己去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吧,朋友们。
我觉得做煎鸡蛋很简单。我就照妈妈的样子,先把炒锅放在电磁炉上,把火打开,然后往锅里倒一点油,再用铲锅刀把油摊开,油热的时候我把鸡蛋壳磕一个裂缝,然后用手把鸡蛋壳掰成两半,把里面的东西倒进锅里。这时意外出现了,由于我没有把鸡蛋放在锅上方,结果有一半的鸡蛋洒在锅外面,我一下子手忙脚乱了。我赶紧喊:“妈妈,快来……”妈妈让我先往鸡蛋上洒调料和盐,妈妈帮我把洒掉的鸡蛋清理了。我看见锅里的鸡蛋已经变硬了,连忙用铲锅刀把鸡蛋翻过来。鸡蛋已经变黄了,这面又煎了一会儿,就出锅了。
我吃着这个半个鸡蛋,心里想:看着别人做的时候简单,自己做的时候真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也会感受到你的亲人对你的每一种爱,每一种爱表达的方式都不同,但是都是一种为了你好的爱。
爸爸妈妈望子成龙,希望读书厉害,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所以我成绩稍微一烂,他们就总会说我,但是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虽然刚开始有点伤我的自尊,但是只要想到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我都会感到非常幸福。
爷爷奶奶希望我有出息,以后能挣大钱,能住别墅,能开好车,但是他们的爱是慈祥的,不会因为我成绩不好就打骂我,而是苦口婆心地给我讲了许许多多的道理,随着自己的长大,随着自己的成熟,自己也懂了不少他们所说的道理。但是用爱来解释那些道理时,使人感觉特温馨。
兄弟姐妹们希望我能上到好高中,事事迁就着我,但是我有时总是感觉到不满足,如果他们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事时,我就会大吵大闹,妈妈站在他们那边,我以为妈妈那是偏爱他们。但是我到后来才知道,这是正确的爱。
随着这些温馨的爱,这些特殊的爱,这些爱将成为激励我人生中前路的帮助。
这是暑假的头一个礼拜。它是我暑假里最乏味的一周了。
这一周虽然充分体会到玩电脑的快乐,也能睡懒觉了,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是忙碌的校园生活,是……,不是,不是。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太闷了吗,一周了,我还没有上街呢。
没放暑假时,总觉得成天在家里享受阴凉,能有充足的时间玩电脑,看电视,太过瘾了。可一放了假,整天呆在家里,时而玩电脑,时而看书,时而看电视,时而写作业。最多也就是到弟弟家里,和弟弟玩一会儿。这样过了七天,虽然,既有玩,又有睡的,可总是高兴不起来。
哦,我恍然大悟。我竟是那笼中之鸟。成天把自己关在家里,怎么能快乐呢?
别人看来,我的面部表情没有什么变化。我的心,早已被那涌动的心潮荡涤得无比轻松。眼里的天更蓝了,草更绿了,鲜花更鲜艳了,而明天呢?它将会使我有崭新的感觉,我的假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
嗨,暑假过去一半了,自己还完全没有察觉到。一个月里,我自己干了些什么,都说不清楚,天天昏头胀脑的在两点一线中奔波。
最近天气怎么了?天老是闷着气,唤起人们抑郁寡欢的思潮,桑拿天也推动着人们,心情烦躁不堪,外面的人们拿着扇子吹着微弱的风,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7.23,晚上吃完饭和邻居聊聊天,悠闲地唠着家常,和谐融洽,畅所欲言,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微微的笑意。突然,有人大叫一声:“在小屋旁出现了一条蛇!50厘米左右”。当时,旁边的几个人迅速离开,跑到旁边。而我啊,其实很好奇,从小到大还没有真正见过蛇,所以想见一见,但是又害怕。于是我小心翼翼的走进“危险区域”,在1米处看见一条长虫在南瓜树旁蜷缩着,像是大拇指般细,只见它慢慢的在周围轻微的挪动。爬到小屋旁边,一转眼的功夫给钻了进去,我长舒一口气!
7.24,我们刚刚遛弯回来,二楼邻居从楼头拐来,对我们说那蛇又出来了,别过去了!当时,我真的是吓得毛骨悚然,浑身的汗毛立即竖起。邻居看我们信以为真,笑起来,骗我们玩的!
这两天,我被那蛇吓得可不轻快!现在,脑子里老是浮现着一团粗粗的白蛇在小屋里蜷缩着,一走近它再从我脚下迅速溜出来。好害怕啊!听说今晚那蛇还得出来凉快凉快,我是为蛇祈福,老人家,您还是在窝里带着吧!
夏天,是不是一个让人身心不能放松的季节?天气,好热,心情烦躁;动物,活动频繁,提心吊胆!
今天,奶奶不在家,爸爸妈妈要上班,我就跟着爸爸去他的模具厂做作业。
我做完作业,爸爸正好有一些没有用的铁,给我找了一块儿,让我用工具把它切断,用搓刀把六个面搓平。爸爸给我演示了一遍,爸爸用手在铁中间的一个部位按住,然后把工具装好,在手按住的地方用工具来回拉动,并告诉我:“向前推的时候要慢些,往回拉的时候要快些,向前推时,左手在前用力向下按,不能太重,会导致不能向前推而工具变迟钝,回来拉时两手放松,快速拉回来。”我跟着爸爸说的做,用力向前推,但要慢,轻轻往回拉,但要快。没过五分钟,我累得气喘吁吁,想想爸爸工作是多么辛苦啊!我继续切,“吱嘎,吱嘎,吱嘎……”终于,我切下了一小结,用手一摸,烫死我了。
爸爸教我用搓刀,右手拿稳,左手按住搓刀的前端,从前端开始搓,向前推,拿起,回到原位,重复这些动作,就可以完成了。我试了试,嘿,这个还比较轻松。我很快就搓平了六个面,给爸爸检查,爸爸说我漏洞百出,还没达到他的要求,需要再练习。哎,当老爸的徒弟可真难!
没想到完成这么几个步骤就那么麻烦,还东错西错。学好一种技术真不简单啊!我从心底里佩服老爸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