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演讲稿三年级 诚信的演讲稿
大家好!
诚信伴我成长,这句话一直到现在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久久没忘却,这是因为一件事。
有一次,爸爸带我和妈妈去吃一个高级餐厅的晚饭,正当临走时,妈妈突然的大喊:“糟了!我想起来今天还要给我的同事送一个东西呢!今天估计是不能去吃了。”妈妈稍带遗憾的说。
爸爸却说:”你怎么才想起来啊!怎么可以说不去就不去呢!那的座位可很难订得着的啊!我可是订了一个星期才订到的!你送个东西也不是什么大事,大不了明天再送啊!”
“虽然这样可以,但这位同事是很信任我的!我不能让他在家里傻傻的等一天啊!”妈妈的声音提高了几度。
经过几分钟的沉默后,爸爸说:“恩,好吧,你去送吧,可不能让他在家里傻傻等一天啊!”爸爸把妈妈的话重复了一遍。
几天过去了,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正在洗澡,我就先帮她接了。
“喂,是艳华吗?”电话那头传来了声音。
“您好!我不是我妈妈,我是她的女儿。”我说。
“啊!是你啊!你妈妈在那天给我送来了一份非常重要的东西,如果她不送来,我可能连饭碗都丢掉了呢!你可要好好帮我谢谢你妈妈哦!”
我听到这里,所有想讲的话全堵住了,原来妈妈是多么的高尚啊!我为我妈妈的诚信而骄傲!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