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三月的初春,春寒料峭,憧憬火热的六月,我们神采飞扬。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历史的车轮又一次驶到人生奋战的前线。我们全体老师的心与同学们一起在跳动。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就能取得成功。
还记得三年前,你们脸上写满笑意,怀揣着七彩梦想跨进实验初中的大门,转眼,你们已经走过烂漫如花的初一,欢快如歌的初二,如今,已来到了_如火的初三。放眼未来,我们志在必得;着手现实,我们信心百倍。
命运之神从来就不会垂青消极坐等者。老师们会以生命做笔,用热血为墨,帮助你们抒写辉煌人生的第一个篇章。如果把初三比作炼狱,你们经过严峻的考验,就会凤凰涅磐,获得重生,而老师则始终如一,如同一个麦田守望者,守望着你们的成长,守望着你们的蜕变,守望着你们的辉煌!
此刻,再多的苦你也必须用稚嫩的肩膀扛起,再多的泪你也只能把它留待成功喜悦的时候去尽情挥洒。身在初三,就意味着你必须放弃闲庭看月,雨中慢步;人在初三,除了题海竞渡,书山登攀,你别无选择。苦战百日,会当凌绝顶;奋斗一阵,破浪展雄风。为了实现心中的理想,你们唯有勤奋刻苦,挑战极限。
一百天,很短,在历史的长河中,犹如沧海一粟,一百天,又很长,长得足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因为人生的路程虽很长,而最关键的只有几步,这一百天就是决定你们成败的关键一步。这是幸福与痛苦相交杂的一百天,压力与竞争联手轰击的一百天,选择与奋斗相碰撞的一百天,毅力与智慧联手抗争的一百天!这一百天可铸造辉煌,改变命运;也可化为眼泪,遗恨终生。人生只有一次,你还能经历几次这样的一百天?因此,我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多一份沉稳,少一份浮躁;多一份自信,少一份自负;多一份勤奋,少一份清闲。
我们可以错过太阳,也可以错过月亮,甚至还可以错过星星;但是我们不能错过六月的冲天一飞!珍惜时间,把握现在,积极行动,不懈努力,才能青春无悔!
最后一百天,老师愿意再帮你完成攻山九仞的最后一筐土,使你功成名就;最后一百天,老师甘做人梯,使你攀登险峰,一览众山小。我们愿意竭尽全力,用宽厚的肩膀托起你们明天的辉煌!
同学们,为了六月的灿烂,让我们一起:用蓬勃朝气去拥抱每一轮太阳;用昂扬锐气去挫败每一个困难;用浩然正气去超越每一次极限;果敢行动,奋斗百天,梦圆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