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为随手捡起校园中塑料袋的朋友留下称赞的语句。于是,我请求你,这个假期要学会赞美。
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微笑、感谢与赞美。此时此刻,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撒在我们心里。微笑、感谢与赞美正形成三股力量,正在你的嘴边流动,正从你的眼里缓缓放出;这三股力量会创造一种美,神奇地让我们包含热泪,这三股力量是一种价值,让我们
精神
抖擞,驱使我们不断地去寻求微笑、感谢与赞美。
而我们,xx的每一名老师,也会做到微笑、感谢与赞美。老师正在为自己,为亲爱的你们加油!因为你我的微笑就是xx的微笑,因为你我的感谢就是xx的感谢,因为你们的赞美就是xx的赞美。
此时此刻,我们惟有微笑、惟有感谢、惟有赞美,方能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让往前走的更坚定,让幸福的人儿更幸福。
这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一如往常。下学期,当我们再次见面,我相信,我们师生共同的xx,会因彼此的微笑,因彼此的感谢,因彼此的赞美,伴随春日迸发出新的希望。那时,你身为xx人的我们,微笑、感谢、赞美将成为你生活中永远的习惯,生命中永恒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