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与幸福生活奠基。”教育理念,坚持“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尚美”办学特色,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使每位学生都能走向成功,让每位教师都能体现自身价值。
足球是世界上最受人们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校园足球运动可以提高我们的体育运动技能,可以强健我们的体魄,更加重要的是在足球运动中形成的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足球精神正是人生中最需要的团队和个人品质。
足球梦也是中国梦,国家非常重视足球运动,提出了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从校园抓起的口号。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皇冠中学“尚美健体,同圆中国梦”足球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吹响我们向足球进军的号角,拉开校园班级足球联赛帷幕,希望各班级根据学校安排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足球训练,开展趣味赛和对抗赛,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同时以此为契机,学校号召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利用好课余时间尤其是要利用好周四是社团活动时间,提高自己的艺术体育科技等修养,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
青少年只要不断播下希望的种子,只要精心去浇灌、去栽培,将来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足球进校园活动,必将让每一位皇冠学子“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下面我宣布:“尚美健体,同圆中国梦”足球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