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比如周恩来总理小时候就建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就是这个理想使周总理从小就好好学习。
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教师,教书育人,把自己的所有的知识都教给同学们。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理想呢?那就是我有时看电视见大山中贫苦懂得孩子家里非常的穷,没学上,他们多么渴望有一天他们也能像城里的孩子那样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自己也能学到知识。
既然我已经有了理想,那么就要去实现。第一: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把自己的知识教给同学们。第二:要学会长大后如何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好老师。第三:长大后如何让同学们和我做朋友。
如果我当上了老师,就要全心全意的教课,不会有半点马虎,要做到问心无愧。不能像有些老师那样,对好同学只是加以批评
对学习不好的同学就不管不问。如果是我,我就会经常鼓励他们,对他们多下功夫,让他们不贪玩,拥有自信,才能学好,超过别人。
我长大要当一名教师,现在就要好好学习,长大去教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让他们不再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