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紧张的初三生活,无忧无虑的过了将近两个月无学习压力无担忧的初三暑假生活,也便迎来了令人紧张而又期待的高中生活。
说期待是因为辛辛苦苦的考到了自我满意的高中学校,很想此刻就体验一把传说中的高中生活。觉得紧张是因为还要体验为期七天的辛苦军训生活。我听同学说军训过的可是非人般的生活。这句话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里,在看见教官的那一瞬间,立马开始生根发芽。然而体验了才明白看似痛苦的七天军训其实也挺欢乐的。
七天里,我们学会了坚强,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会哭,因为困难对于我们已经不算什么,学会勇敢地去应对,那才是真正的强者。每一天练习队列,对于我们这些温室里不经风雨的幼苗来说,是很难忍受的,从脖子到脚,都没有不疼的地方,可是我们不说累,我们能挺住,这就是提高,一天天的提高,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变得更加坚强,在磨练中变得强大,这就是我们年轻人,我们年轻,我们无极限。
七天里,我们在痛苦中寻求欢乐,每一天都要露出笑脸,因为我们要在欢乐的氛围中忘记身体的疼痛。这七天是欢乐的,完美的,每一天都有讲不完的乐事,不管是中午在寝室里休息还是课间在训练场休息,每时每刻寻找欢乐是我们最喜欢做的事。我们能够捉蚂蚱喂蜘蛛,我们能够摘草编小兔子,我们能够做的还有很多,总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引得大家欢笑阵阵,乐此不疲,这就是我们年轻人的童心。
七天里,我们互相认识,所有的人都已经从陌生人变成了好朋友。我们永远是欢乐的因为我们有数不尽的朋友,这样,心就不会孤独。在欢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欢乐,因为,成长路上有朋友相伴。
七天的军训已经过去了,但它会永远深藏在我们的记忆里,装在美丽的水晶瓶中,珍藏到永远,做为自我高中生活的第一页。
又到了军训的季节,我想起了一年前的自我,把那时所写的东西翻了出来,发表上来给今年参加军训的朋友们做为借鉴。突然发现一年前的自我很傻,写的东西也很烂,可是,无论怎样,它都是我成长路上的一个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