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我们在萌生晨训这样一个想法的时候,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精鹰学到更多的东西,得到更多的锻炼。
所以当我们把晨训这个好消息告诉我们的伙伴,而第二天只来了聊聊的几个人时,我们失望极了。我们在想,是不是我们晨训的内容设计得不够好,我们不断地在总结,不断地优化我们晨训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更大的收获。
但当我们把晨训的内容设计好定下来,再一次看到还是以前那几个人来的时候,我们再一次失望了,于是我们私下里问了一些同学不能来参加晨训的原因,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晚上睡得比较晚,早上起不来?
虽然我们当初说是自愿参与,但是在这里我想告诉每一个人。改变靠的是心志,而不是方法。克服困难最大的法宝是坚强的意志力和坚定的信念。晨训是磨练大家意志力的过程。
要以“追求之完美,则求之完备”的心态我是完成了这个晨跑任务。在此过程中心灵之起伏也不完全是坏事,让我了解了我必须扮演我的角色并把其扮好,这是我的首要任务。我始终坚持是也是首先做好自己,所以在以上我也敢那样直言不忌地提出并批评一些问题但并不感不安,我能做到用信心对自己负责,这是我问心无愧!
在这我最想发自内心说一句:“有你,有他,有我,我们的队伍不是孬种。”一起跳跃吧,希望我在学生会一直做下去,希望大家一起把我们经管生化系做的更出色,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