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流逝是不给我们喘息的机会的,我们在无助的欢乐之中就看着它走掉了。
有的学长认为这本身的校园并不值得他付出一点点的珍惜,他所希望留在记忆中的就只有那些共同哭过笑过的兄弟,那些带给他无数激情的音乐。
音乐,那是承载了多少情感和记忆的东西。
我看见那些即将要离开校园的师兄、师姐们坐在楼下,听着那代表着他们青春的Rock&Punk,看着路过的我们。我坚信他们眼中那复杂的眼光所代表的就是一种看到自我青春后的激荡。我甚至不能忘却他们酒醉后那一张张痛苦、扭曲的脸,以及路过人们的漠然和鄙夷。我知道,是时间将我们变成了这样。有多少人不会去痛恨这个让我们用冷漠和麻木埋葬了青春的地方。
我惶然的想到,就这样,我就这样的度过我的大学生活吗——平庸而麻木?
我不喜欢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想法会让人感到寒冷、窒息和绝望。
大一。我的大一生活,它就这样,以一种我全然不喜欢的姿态留在了我的记忆里。我所快乐的时候,大概就是看到别人用自己的火热青春去点亮夜空时我所能感受到温暖和欣喜的时候吧。
缓缓涨落的河水就这样在我生命中划过、划过。我的青春被无声的割得支离破碎。
我的大一生活就是这样一步步,一段段走来,风雨再大,前行的脚步也不会就此停止。感谢路上的行人,指点迷津,通往梦想的天梯才不至于那么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