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作为20xx届的毕业生代表站在这里作毕业感言。光阴荏苒,岁月匆匆,弹指一挥间,我们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母校以及那一张张从相遇到相知的熟悉面孔,总有些许不舍还来不及诉说,母校的一切与我们相伴了三年,沉淀了三年的感情定会让我们难以割舍。今天,在这个难忘的日子,请允许我代表20xx年全体毕业生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及培育我们的母校送上我们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挚的祝福!
三年的时光,一千多个日夜,亲爱的母校包容了我们懵懂无知,孕育着我们的睿智,我们熟悉这里的一草一本,所有的建筑都给予我们浓厚的亲切感,还可以清晰记起老师给我们讲课时的认真,批评我们的严肃,鼓励我们的坚定的眼神以及开玩笑时充满童真的笑容,一切都将成为人生重要的记忆。在这里,我们经历过成功的快乐,失败的苦涩,但我们始终有我们坚定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请记得,无论失败与否,无论我们到哪里,只要我们活着,天空的云彩和生命的美丽会与我们同在!
作为一名毕业生,作为一个即将踏上社会的成年人,当沉甸甸的责任担负到自己身上时,我们更能体会到作为一个社会人的成长。未来的路依旧在脚下,我们会拥有自己的事业和为之拼搏的一生,只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奋斗的过程中积累的点滴都将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踏出高中校园,不仅是对昨天的总结,更是对明天的呼唤。人生之路漫长,求识之路未穷,希望我们不要将毕业当作结束,我们的人生才刚刚起步,毕业后是新的开始,我们要做人生的长胜将军,在生活的战场上,即使们倒下去了,我们的目光也要看身前方。
最后,祝xx的每一位老师工作顺利,祝所有毕业的同学们能牢记母校的恩情与栽培,完成各自的梦想,带着自信与乐观,为我们人生的画卷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