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辛勤工作的高三教师们:
大家好!
在这花红柳绿激情澎湃的六月,在这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的舞台,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经过三年努力学习,圆满完成高中学业的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健康成长,废寝忘食、无私奉献高三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六月,是离别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出发的季节。此时,回首过去,你们是苦读的学子,恰同学少年,书生意气。三年的成长历程,你们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足印,三年来,你们执着地追求,辛勤地付出,顽强地拼搏,真诚地交际,快乐地生活,为幸福的人生奠定了基础。展望未来,你们将变成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你们将建功立业、大展宏图。
我们期待着你们的更大进步,期待着你们的捷报频传,更期待着你们的人生辉煌。愿你们如雄鹰搏击长空,愿你们如鲤鱼跳跃龙门,愿你们如鸿鹄一展青云之志。愿你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港湾里起航,载着对太阳的憧憬和对未来的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同学们:明天是属于你们的世界,一切皆因你们而精彩,我们热切的期盼你们――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新天地。
同学们,虽然即将离别,但三高作为你们的母校,她会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你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是对母校最大的支持,也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也请大家今后有空“常回家看看”:看看母校的新变化,看看你们的恩师学友。追忆你们的青春的年华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母校的一草一木时刻牵挂着你们,母校的老师祝福着你们:祝福你们在各自的人生征途上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家乡,无愧于母校的辉煌。
师心无垠,纸短言长。最后,请让我用一副对联来送上我的深情祝福:
披荆斩棘旗开得胜方显三高学子英雄本色,文韬武略智勇双全尽展罗田儿女飒爽英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