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军训学生向为我们提供了此次锻炼的机会的__部队致以崇高的敬礼和衷心的感谢;对连日来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军训即将结束,在这四天的军训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悉心指导。同学们勇于吃苦,认真训练,圆满完成了这次军训任务。四天中,我们头顶烈日,脚踏热土,汗水布满了我们脸庞的每一个角落,浸湿了我们军装的每一寸地方,面对这一切我们没有退缩,我们顽强地坚持下来。今天,在这阅兵场上,我们展现了四天来努力的成果,这说明我们已经实践了出发时作出的豪迈誓言,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
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主力军。国家需要我们,需要我们优良的素质,需要我们创新的知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唯有努力学习,形成优良的品质,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毅力,迎接社会的挑战。这次军训锻炼了我们,使我们迈出了人生道路中的重要一步,成为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
总之,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它陪伴我们度过每一分钟的学习时光,让它帮助我走向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宏伟目标。我们将不懈努力取得的辉煌成绩,让母校为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后,再次让我代表军训的所有学生向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向辛勤指导我们军训的教官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向连日来陪伴在我们身边的老师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