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记得电视上有一则广告语:妈妈最高兴的事就是看着宝宝大口大口吃饭 。真是这样的,每天在家里,我的爸爸妈妈总是叮嘱我一日三餐要吃好,要吃饱。在学校,我们的老师总是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我们吃饱穿暖。身体好、体质棒就是我们学习的保障呢!
有人说:我们健康的身体是锻炼出来的,好头脑是三思出来的,好习惯是养成出来的,好品德是自律出来的,好才艺是磨练出来的,好脚板是行走出来的。 所以我们要敢于在生活中磨砺自己,让我们的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我们很幸福的生活在温暖的校园里,我们的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希望我们能成为“四好少年”
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 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正如陶行知爷爷说:小孩们用心读书,用力体操,学做好人,就是爱国。从今天起,让我们比以前更认真,坚持做操,坚持跑步,坚持利用正确的体育锻炼方法强健我们的身体。让我们在老师的引领下练习飞翔的翅膀,终有一天,我们会勇敢地搏击蓝天!用我们今天奠定的基础拓展明天的舞台!
我再次对大家说:我运动,我健康!我成长,我快乐!
祝福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