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眨眼间,快乐的暑假结束了。
暑假里,我用一个月的时间把暑假作业认真完成,由辅导老师批改我订正错误。我坚持每天练习钢笔字。从开始的拿都拿不好笔到熟练地使用钢笔,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的钢笔字越写越好。我一个星期写一篇日记,记录我的暑假生活。每周坚持读一课剑桥英语,并抽空复习单词和句子。
暑假里,我阅读了《七个小淘气》、《亲爱的笨笨猪》、《我的可爱日记本》这三本书。前两本不仅使我学到很多知识,还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最喜欢的是七只小鸡和乖狐狸、笨笨猪之间发生的那些有趣的事情,笨笨猪的可爱在我脑海中时时浮现。读了阳光姐姐---主编的日记,觉得写日记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也变得容易多了。
暑假里,我一直坚持练武术,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会了几套拳术,其中有梅花桩、梅花腿、大梅花等等。最难忘的是和好朋友---一起学游泳,不仅学会了一项技能,又增进了友谊。遗憾的是由于姥姥生病去北京看天安门,去爬长城的计划临时取消了,但是我一点儿都不后悔。以后有的是机会,姥姥早日康复最为重要。
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