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生活多姿多彩,生活毕竟需要快乐。如果没有快乐,生活会变得黯淡无味。教室里,需要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家庭里,需要一家人的笑口常开。快乐是人们的本质,在人们的生活里不能缺少快乐。
快乐会使人身心健康,延伸人的寿命。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快乐,而快乐看上去多么地清晰啊。我是在农村长大的,长得虽然不漂亮,但是,我脸上每天都挂着微笑。我走路的时候,总是把头高高地昂起,所以,我的自信心是满满的,我经常想:快乐,是我的优点,长得丑陋是我的缺点,我要用快乐来填满这个小孔。
生活,它不全是平平的路,它有陡峭的山崖,它需要你笑着去面对;它像一朵花,需要你每天的用笑容去呵护。生活少不了快乐,正如生活中少不了挫折,当你面对挫折时,你不要哭泣,仔细想一想:挫折带给你的好处。它可以增长你的勇气,提高你的自身素质。当挫折过去后,一切都还是风平浪静,这时你会发现:你长大了,面对困难、挫折竟然没有哭泣,你以后会更加勇敢,不会在面对困难时胆战心惊。
我认识一位二十几岁的叔叔,是我们家的邻居,听说他得了一种怪病,看了很多名医,但是都没有好。有一天,他突然听到别人说,有一位医生很历害,什么病都能治。叔叔不相信,便想去探个究竟。来到名医家,名医只说了一句话:“我需要快乐,你需要吗?”叔叔不理解其中的含义,于是便夜夜冥思苦想。终于有一天,他理解了其中的含义。每天开开心心的,别人见到很奇怪,得了病,还很开心。直到有一天,他的病竟然完全康复。他嘴里赞叹那位名医:“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其实那个叔叔并没有得什么怪病,只是他的生活缺少了快乐,因为,他总是每天闷闷不乐。
生活犹如一条流淌不息的小溪,它和绿色才能组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这时,你或许会问:“绿色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绿色是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