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许多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点点互相关爱。
幸福是在我生病是,爸爸对我的关心,妈妈给我倒的一杯白开水。白开水虽然清淡,但喝下去,心里却是甜甜的,好想立刻能让人精神焕发,它代表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
幸福是在学校、老师耐心的授课,是同学借我的一支笔、一块橡皮,是在受伤是,同学扶我去校医室,这是老师、同学对我的关爱。
幸福是关爱。在大观园里、潇湘馆中,林黛玉奄奄一息地期待贾宝玉探望她,虽然他的愿望落空了,但她生前却得到了很多的关爱,虽让最后并没能和宝玉在一起。
幸福是什么?
是人语人只见的互相关爱,在你伤心时,有人来安慰你;在你困难是,有人和你一起分担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是关爱,有关爱就算是没有金钱和权力,你也会幸福。幸福时掌握在每一个人的手里,你要去发现幸福,创造幸福,感受幸福,因为,人生最需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