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暑假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一个新学期。回想起暑假中的一段段回忆,我至今都记忆犹新。与往年相比较,今年的暑假更加有趣,更加令我回味无穷。
一放假,老妈就扔给我一个“重磅炸弹”:今年暑假我们家一起去海南游玩,可是……前提是在出发前把所有的暑假作业写完,不然就取消海南游。
这时,我脑子中有两个声音响了起来,一个说:“算了吧,写作业那么麻烦,暑假就呆在家里吧,还很安全呢!”另一个说:“别听他的,作业就那么少一点儿,两三下写完就可以痛痛快快玩了!”
最终,旅行的诱惑把我的心思拉走了,我满脑子都是海南的大海和沙滩,于是我赶紧扑到了作业这只“拦路虎”身上,一通“拳打脚踢”,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坐上了去海南的火车。
在火车上足足坐了两天,终于到了!出了车站,伸了个懒腰,嗯,空气中充满了泥土的清香,好清新!
来到海南,先适应一天,第二天我们就到处去玩了。
第一站,海口。海风中带着咸涩的味道,海滩上撒满了漂亮的石子和贝壳,就像一本书上撒满美妙的字句。我们在水中游啊游,仿佛自己是一条鱼。
第二站,三亚。这次,我们参加了深潜、浮潜和海钓。背着沉重的氧气罐潜下深水,看众多海洋生物在水中自由的玩耍,感受冰凉的海水划过身体,多么美妙的事情!可惜那两天天气不太好,海钓没有什么收获。
在海南的这一个星期,是我在暑假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真希望能再去一次海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