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人们的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生活的水平也在渐渐地提高,各处的发展也是高效率的提升,但是人们整天沉浸在吃喝玩乐的生活,却忽视了一些环保问题。随着工业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的破坏程度日益加剧,地球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而有些人呢?对这些关系重大的问题视而不见!这是多么可悲啊!
全球的温室效应已经是北极一半的寒冰化为乌有。是全球的海平面上升了0.2/0.3米,也许这个数字并不大,但就是这0.2米让全球十几万伴海人们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有些的大工业把污水排进了澄澈的江河,使得清澈的江河不再透明,使喝和使用的人们失去了自己健康的体魄。环境的污染是无数的鸟儿失去了自己的宝贵生命!数不胜数的飞禽找不到适合的家……
如今,早已有不少人认识到环境的重要,“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存空间”已成为新时代最响亮的口号,请一起保护环境吧!让北极的冰不在融化。让近邻为海,依海为生的人们不再失去家园。让工业的污水不再为江水渲染黑色衣服。让使用洁净的水流的人们再有健康强壮的身体。让数也数不清的飞禽再找回自己温暖的家吧……
环境的改善与提供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伴着每天时间的流逝把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地球“洗洗澡”吧!只需要用纸两面用,少开私家车而改骑自行车……只要一点点,地球因你而改变,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