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抓住过幸福?您可曾感受到幸福那清爽甜蜜的滋味?幸福就在我们身边环绕,只要你愿意感受它,愿意放慢步子去寻觅它,它就在你身边哩。
追上春雨的脚步,幸福的花朵悄然开放,春雨中漫步,也是妙不可言的幸福享受。幸福尽是如此简单!
雨淅淅沥沥,不大。牛毛、细丝,花针一般的小雨,却让街上的行人少了许多。我独自漫步去公园,才发现公园仅有我一人。“哦,我能真真切切地触摸自然了,并且那里仅有我一人能够享受到啊!”我暗想。
我绕着公园慢慢地走,有令我感到惊喜的东西出现就驻足停留。最先停下来的地方是桃树旁。几个星期前是春光烂漫的好天气,桃花都卯足了劲儿地开,枝条上密密地全是,没留一点空隙,像是与其它花儿争宠。蜜蜂也被迷得忘了方向,在桃树上不肯走。然而此刻,桃花的花瓣被雨水打湿,一片片地往下落,全飘在绿茵茵地草坪上。绿与淡粉最相称,看着直叫人想躺在那儿。幸福淡淡地涌满我心间!
雨是高明的画家,有了雨的滋润,哪儿都是亮晶晶的发散着活力。石子路上光溜溜的,我忍不住喜欢,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欢乐的像个婴儿。
石子路旁边也有一株花树,我答不出名。那花的花瓣比桃花的大,开的很密,数不清到底有几片。我用鼻尖轻碰花朵上的雨水珠,水珠即破,湿漉漉的花朵儿散发出轻轻袅袅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我不禁想,生命本身就是奇迹,自然中哪一物不叫人眷恋?能融于自然享受每一朵花,每一棵草竟是如此的满足、幸福!
临走时,我捡了片花瓣放在手心里握着,凉丝丝的,仿佛握住了整个雨天的幸福。幸福就是这么简单:雨中的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