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三八”妇女节前,老师教育我们:要用爱去关心别人。于是,我决定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献给奶奶一份爱心,给她一个惊喜。
可是送什么好呢?我为这犯了愁,苦思冥想。对了,奶奶喜欢听世界名曲,我决定送奶奶一盒世界名曲的磁带,让奶奶在茶余饭后轻松一下。
“三八”妇女节这天,放学后,我拿着平时积攒的零用钱,一路小跑来到音像大世界卖磁带的专柜前,为奶奶买了一盒世界名曲的磁带,还特意买了包装纸和礼品花,浅黄色带花的包装纸再配上一朵红艳艳的礼品花,好漂亮啊!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双手捧着礼物,一路上小跑来到奶奶家,走到奶奶面前,深深鞠了一躬之后,把路上准备的祝词一股脑地说了出来,并把手里的礼物递给了奶奶,告诉她,这是她最喜欢听的世界名曲。
通过老师的教育和我做的献爱心这件事,我意识到了,爱是相互的,长辈关爱我,我也要把爱心献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