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二三班的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好习惯伴我成长》。
习惯就是长期重复地做,逐渐养成自觉的行为。习惯能够成就一个人,也能摧毁一个人,好习惯就如我们的良师益友,它能为我们插上一双成功的翅膀,它会使我们终身受益,而坏习惯就如一片驱散不开的浓烟,会笼罩着我们纯洁的心灵。
好习惯不是凭空而来的,好的习惯都是我们从小事、从点滴做起的,好习惯重在培养。其实,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不难,关键在于你是否有这份勇气与决心。下面几个建议,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1、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前预习、专心听讲、课后复习。
2、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讲话文明,见到师长敬礼问好。
3、养成有序参加集体活动的习惯,团结互助,和睦融洽。
4、养成讲究卫生的习惯,衣着整洁,热爱劳动,努力保持校园的整洁。
同学们,好的习惯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去发现。同学们,“播种一个好行为,就会收获一个好习惯;播种一个好习惯,就会收获一个好性格;播种一个好性格,就会收获一个好人生。”同学们,我们要从今天、从现在、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今日的好习惯,可以成就我们精彩的人生!为了灿烂的明天,让我们从培养每一个良好的习惯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