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题记
父母的爱,像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父母的爱,像一把伞,在雨天为我们挡风遮雨,在晴天为我们遮阳;父母的爱像一座港湾,在我们伤心的时刻等待我们的到来
那年我的支原体感染又复发了。我在医院住了好几天,老妈一直陪在我身边,每天忙上忙下的。在水瓶没水时,帮我点响了电铃;在我上厕所时帮我举起水瓶,在我需要换水瓶时帮我换水瓶。
有一次,我早上不舒服,来到医院抽血、做b超,她着急的问医生:“这孩子怎么了?”医生安慰说:“等检查结果”在等结果的时候妈妈坐立不安,不停的来回走动,直到结果出来说我没事妈妈紧绷的脸才露出的笑容。
我的眼睛一直不好,每年都要到长沙数次去检查眼睛。妈妈与爸爸交换给我去气喘吁吁的上下来回跑动,剩下的带我,但是妈妈爸爸了我却一直坚持着。他们坚信这一次的到来是减少了下次到来。
父母他们不仅关爱我的健康还关心我的学习。
有一次期中考试前,在妈妈让我抄生字,写口算题卡和老爸让我做试卷的共同努力下,我考了两个90多分,班上排列第一。一听这消息,爸爸妈妈在暑假给我了许多惊喜,并让我不要骄傲,但我还是退步了。
还有一次我有一个题目不会做,我去问老爸,来到老爸身边,他笑眯眯的问:“哪个题目不会做?”我指给老爸看,然后老爸细心的给我讲解了题目。
这就是父母的爱,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的健康和我的学习,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你们!